2011-03-09 00:28:44貝蒂

巧克力吐司



巧克力吐司(一斤半)





巧克力吐司(一斤半初回試做)



我非常喜愛巧克力的製品

反舉蛋糕.餅乾.麵包都很愛

所以,除了蛋糕是最常做的外

餅乾也是很常出現的

 

以前,我很愛跑去新光三越南西店

地下二樓的東客麵包

去買巧克力吐司捲

香濃的巧克力搭配柔軟的吐司

讓我每周吃上二次

可惜,多年前巧克力變少了

我只買過二次

但初次嚐到的美味我始終忘不了......

麵包我蠻常做的

但巧克力夾心,我曾經嚐試用巧克力片去夾

可是,就不對

後來也不再試

直到有一天,在找書時

無意見到那夾心的配方

忍不住在隔天就試了起來

哈哈

就是這一味

家人也稱讚好吃

後來,還試了其它人的配方

可是就只有一個合味!

從此我家可能週週都出現一回囉

 




 

seayadoll 2011-06-30 22:37:58

好赞好赞!我也非常喜爱吃巧克力口味的任何甜点,不好意思地问一声贝蒂,不知能否告知这个巧克力的配方呢?尤其是巧克力夹馅的配方……实在是很想也做一做呢!实在太爱巧克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