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18:37:21♀~小哈~♂

心灰意冷

這次段考終於結束了...
我帶著一顆破碎的心,滿面淚痕的去找你
你說你也很想哭,告訴我等下一節上完再去找我
後來...根本沒見到你的蹤影
好吧!也許是因為中午了,要吃午餐了,所以你要忙著去買午餐


沒錯!後來我在合作社遇到你,你向我道歉,你說你不是故意...
沒關係...我知道...我都知道...
我知道你很忙.........

但是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每次,幾乎都是我去找你
你來我們班上也都是找別人談重要的事情
也許你真的很忙吧...
但是...真的忙到連五分鐘找我的時間都沒有嗎?
每次每次...我都要說服自己:"人家很忙呀!你就不要再去煩了..."
我知道...
也許...我們的友誼已經不復從前了
也許...因為我們不同班,所以不再那麼好,不再有什麼話題...
但是,我真的很傷心...
你對我的反應都讓我不禁懷疑你是不是討厭我了?
我常常在擔心自己會是你的負擔
也常常打消去找你的念頭
因為找到你,你也好像不願意理我
這真的讓我很失望...
我寧願考班上倒數第1名也不願意和你變成這樣
真的不願意...
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章希望你不要生氣
因為...
這是我累積一段時間的情緒
我不喜歡你勉強
我只是希望你能真正說出你的感受
討厭我就直說
有什麼心裡話就直說
像你上次哭的時候,你本來說會寫原因告訴我的
後來你卻又說你沒事
我實在不想相信,但又不能說...
我只能說,我很失望!
難道...我這麼不被信任?


我真的真的......................很傷心.........

上一篇:抓不到的感覺

下一篇:溶化的甜糖果

2007-02-22 20:43:32

不要因為這樣就有&quot倒數第1名&quot這種念頭
如果實際做出來...那妳那位朋友會怎麼想
妳知道嗎?!這樣做對兩方都不好唷...

溝通最好了..只是我常常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