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0:41:08♀~小哈~♂

抓不到的感覺

那天...
有位朋友告訴我
以前覺得寂寞的時候
只要見到我就會很快樂
因為我總是很開心的樣子
有時候還會往她那邊衝過去
但是現在
她覺得我是一個外表看起來很快樂的人
卻常常煩惱著很多事情
把很多事情關在心裡面
她說
也許我長大了
以前像個小孩子一樣
無憂無慮的
我說
那難道長大就一定不能無憂無慮的嗎?
她說
因為長大都要學會思考很多事情
不可能永遠都能無憂無慮的
我說
我想保持那份赤子之心
她說
那我勢必要捨棄掉一些東西
她說
想想美人魚吧!
她問我
願不願意用我的聲音換取雙腳?
我沒有回答...
最後
她告訴我
她覺得自己是個很沒用的朋友
沒有辦法幫上我任何忙
只希望在我難過的時候還會記得還有人願意聆聽我的心事
我聽了之後...
眼淚真的要氾濫了
從以前到現在
幾乎都是身邊的人幫我扛下一切
自己根本無法獨當一面
像個小孩子一樣
只知道任性
但同時也能保持著一顆赤子之心
而現在呢?
我是真的變成熟了嗎?
我不知道...
我也想學著多去體諒別人
但同時
我也不希望就因此而失去原有的赤子之心
我好喜歡以前那種感覺
總是很有力量
雖然偶而還是有小煩惱
但是還是可以很快樂
都不怕別人說什麼
很放心地說出自己想說的話
我真的好想抓住那種感覺
好想好想...

上一篇:刺猬

下一篇:心灰意冷

我想再去吃豆花 2006-08-24 22:50:41

那是什麼原因讓你不敢如此放心的對別人講出你的真心話呢?

不會不行的

就試著付出真心吧

我會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