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00:11:02瑪莉

憔悴

今天騎車一直都虛弱的想昏過去.眼眶濕濕.
抑鬱的雨.灰灰的天空.幾度眼淚懸而未落.讓風吹乾.

我去看姐姐.姐姐和我一樣.眼神裡有孤兒的苦.
她的眼睛不時紅過一次又一次.低頭擦淚.
我伸出十指給她看.說:
我停不下咬指甲.甚至連腳指甲也一同淪陷.被我摳得
慘不忍睹........

我告訴她.除了失眠和極度憂鬱外.一切安好.
她也伸出手說她老人斑都跑出來了.頭髮白了好多.....

兩人互訴近況.但突然安靜時候.我們都知道....
心底還在想媽媽.失去媽媽.生命都不一樣了.
我們都看見了彼此眼底有一種塵世裡說不出來的無依和
寂寞感.

苦楚的生命來路.
那与媽媽相依為命的童年歲月.......

騎車回程路上
我依舊晃著虛弱的氣息.想昏倒.....
昏倒在想念的風景裡
..................9.17

上一篇:故事˙殤

下一篇:十一月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