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4:53:17瑪莉

漫語小札

昨晚老師播放一部春天的杜鵑影片只看到一半.
精采的在後面.經過老師轉述.依然是那麼的美.
那麼的真.

生命的故事.如果賦予一點美麗的傳說.那就更
美更永恆了.更溫馨也更感人.

然而我除了想擁有美麗傳說之外.我更想圓滿.
如果等待可以擁有兩者.我願意靜謐等候.
在等候中單純也認真生活.
啊再等一次巧合.再等一次偶然吧!
等那一生只等的那一次.那個人.

想念如果不貪婪的話.可以很輕鬆很喜悅品味
愛.也品味生活.
也許我需要漫長的日子來等待.
想念就成了一門磨心的功課了.我需要好好用心
用智慧度過.
讓她美麗吧......這故事!
把心底的那深愛的故事.收藏如神話.死亦不悔.

有機會我會找那部春天的杜鵑來看看.
用許多許多美麗的故事來填滿心靈.
並且寫很多很多美麗故事抒情一生.

午後漫語.3.25

上一篇:上課下課.........(1)

下一篇: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