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23:43:40瑪莉

上課下課.........(1)

今天六點居然在房間號啕大哭起來.
哭自己居然會夢見自殺和看見那個可憐的裸身海女
蜷臥瑟縮在沙石縫邊.厭厭一息.

算是惡夢嗎?
有人會夢見自己殺了自己.還拼命想澄清兇手不是
自己?
想自殺又沒有勇氣?
為什麼那個自己是虛弱的裸女?裸的意思是什麼?

哭完睡了一下.不太想去上課.卻又準時醒來.想想
還是去上編劇課!

有影片可看.劇本可探討.錯過可惜.

今天在簡身上聽見一句......學習離開....
昨晚八點就心痛了.寫下窗約.想一個人生活.
半夜睡的時候.被血驚嚇.躲在被窩裡發抖輕泣.
學習離開吧..........
否則...........

下了課忘記帶雨衣.一路濕淋淋的.寒冷而過.
我想起山裡的草木.他們從來不躲避風雨.即使
陽光來了還是自在.
我突然覺得自己變成雨中小草.不管自然的雨.
或命運的雨.都是過程.
我不需要雨衣躲避風雨.

風風雨雨生生死死的.....我懼怕什麼?
發抖什麼?

我一直難忘那被我遺棄的自己...在荒漠一般的沙
灘上.一身赤裸無力無辜的模樣.
我是不是對自己殘忍呢?想放棄自己?

我應該慶幸夢了這個夢。點醒自己......
重新面對更深層的自己.愛那個像初生孩子般的
天真自己.
聽....不停的聽....傾聽她的聲音......

管人世風風雨雨生生死死的........!!!

3.24.

上一篇:3.24˙夢

下一篇:漫語小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