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08:18:36瑪莉

這樣地想你

低溫的三月早晨
我在微雨裡不停呼喊
呼喊你
呼喊想你愛你

冰寒苦澀的愛情海
我燃起思念的蕊心
不得不承認
愛你的事實

告訴我
我要去哪裡尋你
去哪裡可以肯定有你
不會逃也不會走的你
什麼時候可以愛你見你
擁有你
什麼時候

我哭著想找你
想找到你

否則我常常好像沒有路也沒有未來
故意忙著
有時會倦.活的好倦.想早點向世界告別

那茫然無助無奈與無力的軟弱.....
沒有你的日子.我怎能熬過我自己的苦難啊
我需要你˙你知道嗎
我熱切需要你渴望你˙你知道嗎
可以愛我嗎
可以愛我嗎

我想找你啊˙愛人
不要離開我好嗎
我渴望你的溫度溫暖我
驅走我那冰天雪地的我的命運

君啊
愛我吧

我祈求神把你送給我
而我値得擁有這麼一天的

愛君念君的人˙晨記

上一篇:千千。萬萬

下一篇:註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