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15:13:22瑪莉

你從來都不知道

自從你莫名離我而去
我的世界只有自言自語的那種孤單和自憐
快樂一直一直不見了
除非你又不經意的說想我愛我
我又會快樂回來

我不像你有許多同事朋友
甚至我的世界是無比的孤絕
應該說
自從你莫名離我而去
我的日子就天天下雨下雪
沒有停止

親愛的
可以不讓我見面不給音訊
也不要再狠心讓我流淚了嗎
我脆弱得厲害

我只是愛上你而已.請你原諒

我想生命中不會再有這般痛苦刻骨的愛戀了
我愛戀你

我無法回頭.也不能放棄
因為
除了等你愛你
我不知道世界還有什麼値得讓我歡喜的事
等你想你愛你˙可以讓我感覺自己還活著
甚至想活到老

原諒我˙我這樣瘋狂愛你
我將繼續記下對你的愛
一筆一句都是真摯和夢的呼喚與等待

也許只換得來生緣分
我都願意

但願來生君愛奴
朝暮恩寵不離身
琴曲書畫夜夜歌
紅顏不再病相思啊
病相思

贈君辭˙冬雨情˙癡
2006.2.28.

上一篇:失˙眠

下一篇: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