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23:09:33瑪莉

可以嗎

我想
今生應該等不到你了
告訴我˙熊
那麼˙來生呢

來生˙可以嗎

可以很早很早就等到你嗎
等到你很早很早就將我愛嗎


我怕自己撐不到很老的七十歲
我怕我會熬不過自己的處境
我太會哭了
勇氣會不夠用
我想
今生等不到你了

記得來生多愛我一點
多疼我寵我一點

跟我說好多話
寫好多情書給我
帶我去好多地方
讓我粘著你不放˙可以嗎

今生能這樣想你愛你
應該是上天給我最美好的了

也是我這一生中感到最幸福的事了
如果能有你的來生約定
我想我就心滿意足了
吾愛

讓我輕輕告訴你....
我愛你˙愛你
來生˙相見囉

誰都不許哭
只要來生好好愛就好了

你要認得我喔
那個鼻涕妹.....

珍重啊我的熊。我的熊
2006.28.

上一篇:你從來都不知道

下一篇: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