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8 08:57:29瑪莉

失˙眠

失眠了一夜
頭脹脹一點昏
兩眼看著天花板好久

我告訴我自己:我終究還是選擇愛你
我要等到你的那天
跟我說沒說的話
或者好好再抱緊我
不許
不許你再惹哭我了

要你好好好好愛我˙愛著我

想到這.心裡突然放晴
不再在床上一個人頹廢哭泣.睡一整天
討厭鬼˙小氣鬼
我不愛你很痛苦
比看不到你還痛苦
所以我失眠後的今天˙二二八
決定愛你到底了

到老都要找到你.愛到你的


我一直喊著你喊著你一夜

聽見了嗎

心底愛你一輩子而無所求
不煩不吵的安安靜靜.....默默愛你

直到有一天˙你屬於我
屬於我屬於我屬於我

喔愛人
你不會知道我愛你有多深多深的............

原諒我˙我愛你
我愛你啊

上一篇:想˙你

下一篇:你從來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