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20:14:46瑪莉

石頭屋

今天巧遇一位阿伯.聊起來居然是住在坪林山上
金瓜寮溪旁.我像遇到知音一樣高興起來.他說:
我們的石頭屋在坪林已經不多見了.我拿給你看.

說著就拿出兒子結婚照.石頭屋前的紀念照.那山
那雲那石的質感.接近生命.美極了.
我說有機會要去拍他的石頭屋.他很歡迎.甚至如
果假日有人在.很歡迎我們去住.
我也告訴他幫我留意房子.我想有自己的寫作屋.
但不是現在.不那麼急.

買完東西.他把自家山上種的紅菜讓我帶些回來.
說很甜.吃吃看.山上種的就是不一樣.
我謝謝他.並開心不已.
能認識山上的人.還能見他的石頭屋真是一種無
比喜悅的事.
親愛的
我的心起飛了
我要背著行李.畫冊.照相機還有筆記型電腦起
飛了

航道阻力已經過去.風勢和夢的招手正在揚起.
有一天.我要繞世界一周.回到你身邊.
帶著許多旅路故事回來.

你會等我嗎
會在世界一端等我嗎

喔親愛的
我會在黑夜盡頭的地平線上看見黎明的你向我
走來.....
我們擁抱彼此.擁抱離別後的孤獨....
淚眼相對地說:

你終於.....終於.....
終於回來了......

2.19.情人手記之十二

上一篇:生命

下一篇: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