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01:16:05瑪莉

假如

假如我能活著愛你.這世界該有多美.........

這是我送給你的話.
也許你根本不在意.在意我愛你這件事.
我常常難受的一個人暗夜哭泣地想你.
我只是想愛你.沒有理由.

假如我能活著吻你.這世界該有多美............

現在.我把你的記憶和愛變成星光.
像黑暗的燈.永遠在我抬起頭的天空微笑.
好像對我說:
快了快了.見面的時候快到了
傻蛋妹不要哭.不要氣餒.
我等你.........................
你等我嗎
我常常問:
為什麼狠心離開我?
為什麼你們都狠心離開我?
讓我可憐.又孤苦無依?

然後又一陣心痛.涕淚縱橫.
難道活著不能相知相惜.....相愛相依嗎?
難道愛我也這麼難嗎?
活著不能愛你.真是一件好痛苦的事.

記得在莊姐家的日式屋裡的褟褟米上.
我居然因為褟褟米草的嗅覺的關係.
眼前跳出和你前世親熱畫面歷歷在目.而
驚嚇不已.

我想日據時代.我們就認識了.
我夢過日本兵的片段.戰爭.卡車.屍體...
秘密聚會起義的緊張畫面......

這世.....我們還要錯過彼此嗎?

熊啊.今夜我又想你想的好厲害!
不要離開我好嗎?
不要離開一個失去父親母親的孤兒我好嗎?

媽媽還在的時候.我曾寫字寫到一半.
看見自己站在你教室門口.心裡想告訴你....
媽媽走了.我需要你.好需要你...
當時媽的身體還沒有異狀.會不會是媽媽冥冥
中要我在她走後來找你.....你會照顧我?
後來媽媽急性心肌梗塞十三天後.真的走了.
我卻掉到谷底.
是不是所愛的人都要離開我?都捨得離開我?
包括你.

站在你門口的那畫面.預言式應驗.讓我害怕.
我真能得到你的.......愛嗎?
你會將我秀秀嗎?
我可以找你嗎?
???????????????????????????????????????
好多的問號!

在我需要你的時候.最最需要你的時候.並且
我們都還活著的時候.為什麼沒有你的安慰
你的秀秀呢?
也許勇敢自己成長所得到的生命禮物是更珍貴
的.
我還是苦苦將你想念.濃濃愛你.
我沒法離開你.真的!

假如我能活著愛你吻你.
這世界該有多美好啊.

答應我.熊
一定要再愛我一次.
當我們都還活著的時候.好嗎?

想你的夜晚.
愛你的我
寫下我的愛語˙給你
一直要寫到老寫到死寫到你在我身邊.
不再離去........................
永遠都不再離去啊................

2.20.

上一篇:石頭屋

下一篇: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