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20:09:50123

意外的發現

昨天家裡整個大掃除


翻出很多歷史很久的東西



媽媽找到了很多大頭照

從他國小 國中 高中 出社會 然後當媽媽


每個階段都有

但是..........


他每一張臉都沒有變

變的是那個很拙的頭髮--------西瓜皮**


超俗搭XD




******但是!!!!!

他有一張國小照讓我發現....

背面寫了一大串草寫英文

原來我媽會英文噎=ˇ=


那段英文下面

有一排用鉛筆寫的字

***給親愛的楊秀淑同學

陳柏ㄈㄨˊ***







結果我媽看了馬上斯碎

什麼嘛....我本來想把那段英文翻譯的= =



還差點去翻垃圾桶....


可惡ˋˊ



PIC*我媽國小大頭照......

不知道怎容形容
比起國中西瓜皮
他這樣清秀多了
PIC*我哥國小大頭照...


其實他小時候還滿可愛搭=ˇ=


會不會被他罵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