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19:08:12Maigo CY

9月風雨

6月底時我給你2個月的時間,請你好好思考是否願意試著接受我的信仰

9月初,你給我一個否定的答案

我們之間突然劃下句點。

(沒有任何心理準備)


原本以為失去你的我可以坦然的面對、正常的過日子

然而幾天後的我,心痛的感覺開始慢慢蔓延

突然沒有了你的電話,熟悉的電話鈴聲沒有在那些該響起的時刻響起

晚上10點10分,屋子裡一片寂靜,沒有你來訪的電鈴聲

早上8點整,沒有你溫柔的聲音叫我起床

下午5點,沒有你溫柔的聲音叮嚀我要乖乖吃晚餐

已經習慣有的存在的空間,步調亂了、慌了

然後才發現,無法習慣沒有你溫柔的存在



好想好想聽你的聲音

那天早上再也忍不住快爆炸的憂傷

我放棄自己以往的原則,撥了「前男友」你的電話

但電話的那頭是無止境的等待鈴聲

落寞的掛掉電話,不想有太多的聯想

至少我做了心裡想做的事


一個小時候,你回電給我,問我怎麼了

電話的那頭,你的聲音太溫柔

讓這幾天不斷壓抑悲傷情緒的自己,忍不住哇的大哭出來,泣不成聲

你在電話那頭問我這幾天有沒有乖乖吃飯、睡覺

你聽到我在電話這頭哭成淚人兒,你卻笑了,說我可愛

那時,我真的好想好想抱著你哭,在你溫暖的胸膛



你說,這幾天沒有跟我連絡,是因為你想靜靜的想一些

你說,可不可以在給你幾天的時間



幾天後,你約了我吃晚餐

你告訴我你的決定,你說你願意為了我試著認識我的信仰

真的很高興聽到你的回覆

於是我們重新開始我們未完的故事



短短10天的分手

卻讓我知道原來自己是這樣的愛你

曾經我放棄一個我以為可以帶給我一輩子的幸福

但現在,我知道遇見一個人、愛上一個人是多麼的不容易

不想輕易放棄好不容易得來的幸福

以後似乎還有許多的事等著我們一起去面對

但經過這次的磨練,讓一直很平順的我們,多了些讓我們彼此可以深刻連結的羈絆

一種甜蜜的羈絆



想好好的記錄下這一切

不管好的、不好的、幸福的、不開心的

屬於我們的




親愛的M

一起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