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14:31:51Maigo CY

【Love Story】喜歡聽你說.....




每天我會問你
「你今天還喜歡我嗎?」


你會笑著用很認真的表情回答我
「不是喜歡,是很愛很愛你.....」
然後認真的盯著我說「你是我的!」


你是我的
是我最愛聽你說的話^_^


從我們開始認真交往以後
你很喜歡把這句話掛在嘴邊
你就好像小朋友把心愛的玩具抱在懷裡
不讓任何人與你分享那般的說這這句話


而我每次聽到時
心裡甜滋滋    總是偷偷地感動著
被一個自己愛的人深深愛著、緊緊的擁有著的感覺    
是一種很踏實的安全感

很感謝你在交往的這段時間
不斷的用你的愛來填滿我沒安全感的那部份


而現在我也學著你的口吻
對你說著「你是我的」
只想讓你知道
我有多麼幸運能和你認識、交往、相愛
你讓我的生活每天都像加了蜂蜜的牛奶
甜甜的




我愛你的一切    你是最好的    我從來沒這麼愛過一個人...」


我也很喜歡聽你說這句話
尤其是最後一句


那表示你真的珍惜我   會用盡一切來愛我
我很在意、愛吃醋的你的過去   總會因著這樣一句話
突然變得什麼都不在意了


那表示過去的她們對你而言都不重要了
所以不用擔心你會吃回頭草
不用擔心你會偷偷的和她們藕斷絲連的往來著
因為你愛我.....




昨天聊天時忘了是什麼話題
你突然說「我要娶妳阿....」
雖然我笑著說「可是我沒說要跟你結婚阿」這樣的反話
但其實內心的小宇宙因著這句話絢麗的爆炸了好幾回^_^

至少這樣小小的無意的一句話
讓我知道你可能會將我擺進你的未來裡


親愛的M
今天比昨天又更愛你一些
^_^




CY
200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