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13:02:07英李

欺負獄寺俱樂部 (四)

是(四)喔,所以不是大正系列XD

是新篇(正色)

十年後設定

==============

(一)

從家族酒會結束後回到家的獄寺隼人覺得非常疲累。

無論是因為酒精導致頭腦昏沉、四肢無力,還是戴了一晚的假面具都讓他很累。

最不習慣的,恐怕還是六道骸也跟他一起參加的關係。

原本他可以像對其他人一樣用著虛偽的笑容去面對六道骸,但是六道骸一晚上都在有意無意地撩撥他,讓他實在沒有辦法繼續偽裝著笑容。

獄寺扯開領帶就直接倒在沙發上,閉上眼睛自語著:『什麼雲雀君很可愛嘛....他只有在你面前才會可愛吧.....』

(二)

『獄寺!喂獄寺!起來啊!』獄寺睜開眼睛,發現從剛剛開始一直吵他的人是山本,罵:『吵死了混蛋!你為什麼在我家?!』

『你在這裡睡著會感冒的!真是的,幸好阿綱有先給我你家鑰匙。』山本順手一拉就把獄寺拉起身。

『十代目為什麼給你我家鑰匙?』頭腦暈眩的獄寺扶著山本的肩膀問。

『還不就是你每次宴會結束後都會病個幾天,阿綱就說"獄寺君一定不懂得照顧自己,麻煩你們回去順便幫我看看"這樣。』說完,山本又哈哈笑著說真不愧是阿綱,神準的超直感。

『........』獄寺皺著眉,察覺到:『我們........你跟誰一起來?』

『雲雀啊!』山本比了比後方,說:『他從剛剛就在了,你沒注意到嗎?』

越過山本的肩膀,獄寺的確是看見那個背對著他們的黑色人影,此時,六道骸的話又在耳邊響起:『恭彌啊,其實對喜歡的人很純情的喔!』

咧出嘲諷的笑容,獄寺說:『你們兩個怎麼會湊在一塊?不會有一腿吧?』

聞言,山本哈哈大笑,正要回話的同時,雲雀走了過來扯住獄寺的手,一把把他扛在肩上說:『你們還要浪費我多少時間?跟酒鬼沒有那麼多話好說的吧!』

忽然整個倒栽蔥的獄寺先是一愣,隨即大吼著:『放我下來!死雲雀快放我下來!!喔...天啊.......我要吐了.........』因為腹部的壓迫,使得獄寺說完要吐了以後就真的吐了,然後雲雀的臉更黑了。

(三)

把獄寺丟到床上,雲雀擅自就打開獄寺的衣櫃抽了兩套衣服出來,丟了一套給山本,說:『換!』然後拿著另一套往浴室走去。

躺在床上閉著眼等不舒服過去的獄寺,開口問:『山本....你跟雲雀怎麼會跑來我這?』

山本一邊解著獄寺的襯衫一邊說:『就任務結束剛好會經過你家,所以阿綱就叫我們順便來看看啊,這有什麼好奇怪的?』

『喔...』獄寺抓著山本的手,懇求地說:『拜託....先幫我洗個澡行不行?』這一身的酸味他都要再吐第二回了.....

聞言,山本停下動作站起身走到浴室,敲了敲門,等水聲停止後說:『欸雲雀,獄寺說想跟你一起洗澡!』

..............獄寺第N+1遍後悔他為什麼沒有在10年前就炸了這混蛋!

(四)

躺在浴缸內,獄寺看著天花板想著:混蛋山本說了那種話,原以為雲雀會不理會的,卻沒想到雲雀披了一條浴巾臉色不善地走出來,把他抓進浴室以後丟到浴缸裡......獄寺覺得今天的雲雀真的是奇怪極了。

『洗好沒?』雲雀走進來問。

『啊啊,不用麻煩你了,叫山本來。』

『他回去了。』

『咦?』獄寺愣了愣,又說:『那你怎麼還在這?』

『我不想穿你的衣服回去。』喔..怕六道骸誤會就是了。

『你可以叫草壁幫你拿衣服啊!』

『這時間不好叫他來。』

『嘿...沒想到你還蠻有良心的嘛!』獄寺虧道。

雲雀沒有回答,只是把獄寺抓起來然後拿浴巾簡單擦一下以後,再帶他躺回床上。

『謝謝你,客房出去直走左轉。』獄寺閉著眼睛動都不想動。

忽然間他感到身邊的棉被掀起一角後,驚訝地睜開眼睛問:『你幹嘛?』

『睡覺。』雲雀跟著躺在旁邊。

『不是說客房在外面嗎?』

『我懶得走出去。』雲雀閉上眼睛說:『睡覺,敢發出一點聲音就咬殺你。』

『六道骸會生氣喔。』

『睡覺!』

(五)

獄寺不知道自己是該起來還是保持不動比較好,原本兩人一人一邊睡的好好的,怎麼他會滾到雲雀身上去呢?!

獄寺躺在雲雀的胸口,想著要保持不動還是要起來,不管哪一種都會吵醒雲雀吧?且只要吵醒他肯定是會被狠狠咬殺吧.....只是很奇怪的是,怎麼他躺到雲雀身上而雲雀卻沒有立刻醒呢?

忽然間,腦後的頭髮感覺被撫摸了,獄寺的心跳忽然加快,雲雀發出宛如夢噫般的聲音說了聲:『乖....』

獄寺再多的意亂情迷全因為這一句話清醒,原來,雲雀把他當成六道骸了........這也說得過去為什麼雲雀沒有立刻清醒了,因為這是六道骸常做的事。

忽然之間,獄寺覺得悲哀,難得這麼接近自己暗戀了將近十年的人,卻是因為被當成了替身。

(六)

『你在幹什麼?』雲雀忽然出聲,嚇得獄寺狠狠一顫。

獄寺連忙把身體從雲雀身上挪開,結巴著:『呃、這、這是不可抗力...我不是故意要躺在你身上....』

雲雀轉過身看著獄寺問:『酒退了?』

『嗯....我的體質是酒精退的快。』

『下次別喝那麼多了。』雲雀打了個呵欠。

『喔。』獄寺隨便應付一聲,就打算掀被下床。

『你要去哪裡?』

『十點要開會。』現在是九點,稍微準備一下就差不多該出門了。

雲雀拉過獄寺的手,說:『不准去。』

『蛤?』

『陪我睡覺。』獄寺聽了大怒,說:『別開玩笑了!我可不是六道骸!』

『跟他有什麼關係?』

『你不是跟他是戀人嗎?』聽到戀人兩個字,雲雀露出一臉嫌惡。

『真是令人不愉快的說法。』

『咦?』獄寺不解。

『那是你們擅自認定的。』

『蛤?』獄寺頭上問號越來越多。

『真麻煩,你喜歡我吧?』雲雀語出驚人。

『你、你、你再說什麼?!』獄寺結巴。

『不喜歡我嗎?』

『當然不是!』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以後,獄寺脹紅的臉躲到棉被裡去。

雲雀露出微笑,掀起棉被也跟著鑽進去:『吶,跟我交往吧?』

『六道骸呢?』

『那傢伙從一開始就沒在考慮範圍內,更別提他的目標其實是你。』

『蛤啊啊啊啊?!』獄寺大驚。

『我們一直都在互相牽制。』

『咦?』

『所以說,你的回答呢?』

『什麼?』雲雀伸出手打了獄寺的頭,說:『你傻了不成?』

『我覺得你在說夢話....』獄寺摸著被打痛的地方。

『是不是夢話現在就來試看看吧?』雲雀露出邪氣的笑容。

 

================

嗯,我的家教文永遠都是1859的啦!!!

6959或是D59我也可以接受,不過還是1859王道啦!!!!

8059我超雷的,所以不可能會出現的!!!

是說我家教配對順序是1859.6959.XS.SD.80S。

我心目中的兩位公主就是家教唯二的銀髮公主-獄寺跟史庫瓦羅

不過獄寺永遠是受、史庫瓦羅可以攻迪諾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