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9 16:22:39英李

短篇集(一)

KUSO有

私心有

各作品不限

==========

(一)

接待室裡,雲雀翻著從學生中沒收來的違禁品。

其中最多的就是同人誌。

翻著翻著,眉頭不禁皺了起來。

『唷喔!』伴隨著招呼聲,獄寺推開門走了進來,一屁股就坐到沙發上說:『吶,你還沒吃吧?我買了便當跟麵包喔!』

打開麵包咬了一口後,獄寺驚訝地看著雲雀說:『喔!你皺眉了!什麼東西讓你皺眉?!』

『喏。』雲雀將書翻開給獄寺看,畫面上是六道骸跟雲雀在H......

獄寺訝異地麵包都掉了下來,大叫:『這什麼東西啊!!!!』

『不止喔。』雲雀又拿出另一本,是山本跟雲雀在接吻..........

『.為什麼是棒球笨蛋!?!?!』

雲雀又拿了幾本,分別是迪諾跟雲雀、還有了平跟雲雀的同人誌,內容不是在接吻就是在H.....

『唔!』獄寺的眉毛緊緊皺起。

然後雲雀用手指拎起其中一本說:『還有這個。』

獄寺看到封面以後大喊:『十代目!!!』然後再看了一眼雲雀,說:『太糟蹋了太糟蹋了!我偉大的十代目怎麼可以配這種傢伙....痛!!你幹嘛打我?!』

雲雀甩了甩手,很認真地問:『為什麼都是我?』

『咦?』獄寺被問倒了,然後發揮他求學問的精神走向接待室唯一的一台電腦前坐下後說:『我幫你查一下。』

十分鐘後,獄寺一邊發出"喔喔~"的不明聲,然後抬頭起來跟雲雀說:『我知道了。』

『嗯?』

『你跟骸的話叫做"對手愛",死對頭這一點讓人感到興奮,因為最了解自己的人通常都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不是嗎?所以恨的越深、愛就越深。』

『我對他只有恨而已,沒有愛!』

『跟迪諾的話叫做"師徒愛",師傅與徒弟之間亦師亦友,比朋友更親近、親如家族,這種曖昧不明的感覺讓人無限遐想,重點是只有他叫你恭彌。』

『他不是我的師父,這一開始就不成立!會叫名字也只是因為他發不出HI(ひ)的音。』

『你跟棒球笨蛋....似乎是因為他曾經擋下你的攻擊而聞名,有個專有名詞叫做天然腹黑攻X傲嬌受的樣子。』

『我跟他的交集沒有深到那種程度!』

『跟草皮頭叫做"同級愛",因為你們兩個是同年級,且草皮頭還去過你家....喂!為什麼他去過你家?!』

『我對這個人沒印象,他到底是誰?』

『跟十代目的關係是學長學弟愛,因為你老是對十代目抱持著高度興趣,動不動就要咬殺,所以大家就很自然把你們配對........嘖!真是糟塌十代目!』

雲雀再度敲了獄寺的頭,說:『我只是對他忽強忽弱感到興趣而已,而且我對誰都是咬殺!』

『欸欸,查了網路才知道,原來還有你跟里包恩先生配對跟你跟草壁配對耶!』

『什麼鬼?』

『跟里包恩先生是因為你只聽里包恩先生的話,跟草壁則是主從愛!』

『想交手跟愛情沒有關係吧?跟草壁?大家想像力會不會太豐富了一點?!』

『嗯,所以草壁是單戀。』

『.........................................』

『我看看喔....欸欸!有我跟你耶!』

『喔?』雲雀挑眉。

『好像是因為同為不良少年,我老是去挑釁你的關係,還、還有你救了我很多次的關係...』

『喔?臉好紅。』

『囉、囉唆!』

『不過,總算出現個我能接受的配對了。』雲雀拿起咖啡喝了一口說。

『咦?為什麼?』

『我討厭被壓!』雲雀靠近獄寺說:『我看起來就這麼像會被人隨便壓倒嗎?』

『什、什麼嘛!我也可以壓倒你的啊!』獄寺大吼。

『試看看啊!』雲雀勾起嘴角說。

聞言,獄寺朝著雲雀一撲,雲雀就被獄寺壓倒在地,獄寺坐在雲雀的肚子上嘲笑著:『嘿嘿!你這不就被壓倒了,還說你不容易被壓咧!』

『唔嗯...我只是覺得騎乘位還不錯而已。』

『喂喂!』

 

=========

尊重個人喜好配對~

這篇.......只是想玩雲雀而已~(被咬殺)

=========

後續:

『欸,你還沒說為什麼草皮頭去過你家?』

『誰?』

『就是跟你一樣三年級的笹川了平啊!』

『喔,很吵的那個啊!』

『對啊,為什麼他去過你家?我都還沒去過....』

『他每次都說要為了被打的同學報仇跑來,然後很弱小地被打敗以後就在我家找廁所。』

『啊?找廁所?!你家有這麼大嗎?』

『我覺得不大,但是他好像沒找到過,最後又匆匆忙忙地跑走了。』

『..................』

『怎麼?』

『我覺得有點想去你家又有點不想去。』

『為什麼?』

『感覺好像會出不來似的。』

『還好啊,草壁也很常來啊,只是沒進來家裡面過就是了。』

『為什麼他們都去過你家我沒有?!』

『你沒說要來啊,嘛、我現在帶你去吧?』

『好耶~~』

※  COLOR畫集裡,有提到了平去過雲雀家...超大間的大宅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