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12:48:04英李

嫉妒 (微憂青春日記篇-麻生X久住-(麻生篇))

嫉妒 (微憂青春日記篇-麻生X久住-(麻生篇))

======================

這天,打工提早下班的麻生夏樹,想說難得的機會可以來接久住下課,因此他便算準了久住的下課時間後,來到了大學。

站在校門口前的噴水池,麻生很快就看到自己的目標,便舉起手打起招呼:『唷喔!阿渡!我來接你了!』

『麻生....』看見意外中的人,久住便加快腳步走向他,正巧站定後,背後卻傳來呼喚他的聲音:『久住!久住!』

『啊...佐藤同學,有什麼事嗎?』來者是一個有著現今大學生難得的一頭漂亮的黑色長髮的女孩子,雖然是急急忙忙地跑來,卻還是不失優雅。

『我有點事想找你....啊,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嗎?』

『喔─沒有!請不用介意我。』麻生笑著說。

『不好意思...』佐藤向麻生道了歉,然後對著久住說:『是這樣的,待會社團有慶祝會...』

『我不是已經婉拒了嗎?』

『是這樣的,大家都很希望你可以去,畢竟久住你從來沒有參加過,希望這次你可以參加。』

『但是已經有人來接我了。』久住轉頭看了看麻生。

『那個...』佐藤為難地看著麻生,後者則是露出了解的笑容說:『啊,沒關係,我可以自己回去。』

『這樣對你不好意思。』久住平淡地說,而佐藤則是露出難過的臉,此時,後者傳來另一道女聲說:『這樣的話,一起去不就好了?』

『咦?』麻生愣住了。

『麻生去的話,那我就去。』

聞言,兩個女孩子則是露出祈求的表情看著麻生,麻生抓了抓頭髮說:『好吧,真拿妳們沒辦法。』

來到預約的居酒屋,找到位置坐定後,麻生小聲地問久住說:『怎麼你們社團這麼剛好?男女各佔一半。』

『這裡有一半的人我從來沒看過。』

『咦?那不就是...』

『嗯,聯誼。』久住面無表情地說完,麻生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

『難怪你不想來。』

『這一向是你的專長。』聞言,麻生苦笑,果然...被稱為聯誼會的帝王這個稱號還是讓阿渡不高興了。

當宴會開始,麻生帥氣的外表跟開朗風趣的個性很快就成為會場中的焦點,想當然爾現場女性的注意力通通在麻生身上。

『喂喂,久住,你帶來的朋友也太搶風頭了吧!』一個比久住年紀稍長的男性整個人都靠向他的身上說。

久住聞風不動地喝著啤酒說:『他可是有聯誼會帝王之稱的男人。』

聞言,其他男性跟著慘叫:『那你幹嘛帶他來啊?!』

男性A慘叫:『我原本以為可以藉這次機會交到女朋友的....』

其他人取笑:『就算他沒來你這次也不可能交到的啦!』

說完,男性們哄堂大笑,因此這場聯誼會就變成女性繞著麻生、男性繞著久住的奇怪畫面。

此時,其中一個看起來就是搞笑路線的男性站起身說:『既然是聯誼會,那一定就要玩這個遊戲--國王遊戲!』

『拜託!老梗耶!』

『幾歲了還玩這個~~』

『超無聊的啦!』

雖然數落聲不絕,但是大家的臉卻還是興致勃勃地,畢竟要搶回麻生那邊的女性也只有這個辦法。

『1號跟15號一起去向店員借衛生棉!』

『9號跟18號兩個人舌吻!』

『7號跟3號假裝情侶去門口吵架!』

遊戲已經進行到一半,始終還沒被點到名的麻生跟久住開始偷偷對話:『阿渡你也還沒被叫到嘛。』

『輪到我了。』久住說出意義不明的話後,國王便點名6號的久住要對11號的學長深情告白後附上一吻。

『咦?』聽到指令後,麻生率先傻住,久住要對學長深情告白還要KISS?

11號的學長是弓箭射數一數二的帥哥,但他最有名的不是他的長相而是他的性癖-無敵沒節操,而久住一向都在他的目標中。

『嘿嘿,真是賺到了呢,沒想到是可愛的渡跟我告白呢,今天真是沒有白來。』學長露出笑容,隨著旁人的歡呼聲跟久住一起站到眾人面前。

久住站在學長面前,抬起頭對著學長說:『今井學長,我喜──』話未說完,就被從後面抱住他的麻生給摀住嘴巴。

眾人噓聲四起,甚至有人趁機罵:『喂,你在搞什麼鬼啊!』

麻生先是露出嚴肅的表情瞪了吵鬧的眾人,然後露出笑容說:『各位不好意思囉,我跟阿渡有事要先回去了。』說完,便丟下兩人份的錢後,拿起東西離開。

回程的路上,麻生只一昧地拉著久住的手往前走,不說一句話。

『麻生,你在生氣嗎?』

『你說這不是廢話嗎?!』

『為什麼?』久住露出一臉不解。

為什麼?

『那還要說嗎?!你可是我的情人耶!你都還沒對我說過喜歡,你現在竟然要去跟別人說?!』麻生氣憤地大吼。

『什麼時候的事?』久住認真地問。

『咦?』麻生愣了愣。

『我什麼時候跟你交往了?』

『當然是從高中開始啊.........啊,我好像也沒對你說過喜歡喔?』

『嗯。』

麻生脫力:『也就是說....只有我認為我跟你在交往喔?』

『不,我們從高中就開始交往了。』久住走近麻生。

『那你還....』久住的手撫向麻生的臉,輕聲說:『夏樹,你欠我一句話很久了喔。』

聽見阿渡叫他的名字,麻生暈淘淘地抱住久住的腰,說:『阿渡,我真的很喜歡你。』

久住露出美麗地笑容,墊起腳尖吻上麻生的唇,說:『夏樹,我也是...』

歷經長達三年半的"交往",兩人終於前進一步了。

 

===========

微憂我最喜歡麻生X久住這一對,偏偏這對描寫最少。

清嶺X寶跟善也X怜一這兩對實在太搶戲了.....|||||

我喜歡這對原因其實就是跟大家一樣.....久住的關係XD

所以麻生你果然是久住的附屬品?

不過這對最後還是同居啦,可是依照這兩人的遲鈍程度....我想應該是進展最慢的一對。

寫這些文章來自我滿足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