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13:28:25英李

嫉妒 (微憂青春日記篇-麻生X久住-(久住篇))

微憂青春日記  麻生X久住-(久住篇)

==================

『嗯....』久住在床上又翻了一次身,順手拿起放在床頭的手機一看"2:20"。

久住坐起身,看著仍然漆黑的室內,輕輕地嘆了一口氣:『還沒回來嗎?』

忽然之間鑰匙聲喚回久住的心智,他站起身的同時聽到一道女孩子的聲音:『夏樹!夏樹!真是的,你不要在這裡睡啊!』

久住打開房門,走到玄關一看,一個打扮時髦的女孩子扶著醉醺醺的麻生。而來者一看到久住馬上就驚慌地說:『啊,不好意思!這麼晚還來打擾,因為夏樹醉倒了....』

『謝謝。』久住面無表情地道謝,然後對那個女孩說:『真是麻煩妳了。』

『不、不會!那...需要我ㄧ起把他扶到房間嗎?』女孩看著久住漂亮無表情的臉孔,心想原來這就是夏樹的同居人。

『不用了,夜深了,妳還是早點回去比較好,需要幫妳叫計程車嗎?』

『不、不用了!我家就在附近而已,謝謝,那我先走了。』說完,女孩便轉身離開。

當門一關上的同時,久住看著從一開始就坐倒在地上的麻生,說:『你還不起來嗎?』

聞言,麻生抬起頭對著久住一笑:『嘿嘿,果然還是瞞不過阿渡。』

『去洗把臉吧。』說完,久住便轉身往裡面走去。

『等.......』麻生看見久住離開的背影就想爬起來跟上,但因為酒精的關係讓他腿軟:『痛...』

聽到後面聲響的久住回過頭來,看著渾身無力的麻生嘆了一口氣以後又走回來,說:『果然還是喝太多了吧。』

『嘛、我的身體比我的腦袋還容易醉啊!』久住彎腰將麻生扶了起來,不禁皺了皺眉。

酒味、菸味、以及香水味....

將麻生扶到浴室以後,便開始在浴缸內放水,然後對坐在馬桶上頭暈的麻生說:『我去幫你拿換洗衣服。』

麻生頭又暈又痛,全身無力,覺得後悔的要死,沒事答應那女人去那裏幹什麼,結果就是被灌了多少酒。

久住走回浴室後問:『你有辦法自己洗嗎?』

『沒辦法......』麻生苦笑,雖然身體是真的沒辦法,但他的內心也是希望久住可以幫他洗。

聞言,久住走向麻生說:『先把衣服脫下來吧。』說完,他就開始脫麻生的衣服,然後將他扶到浴缸裡。

坐定後,麻生奇怪地看著久住問:『你幹麻也要脫衣服?你還沒洗嗎?』

『身上都是你的味道,我不喜歡。』

『咦?!我有這麼臭嗎?』麻生像隻小狗一樣嗅著自己的身體。

『..............』久住無言地看著麻生,然後很小聲地說:『香水味。』

『嗯?』

久住拿了小凳子坐在浴缸邊,示意麻生頭靠向他,拿起蓮澎頭試了試水溫後開始幫麻生洗頭,順口問:『你今天去哪裡?』

麻生舒服地閉上眼睛,說:『你看到帶我回來的那個女人了吧?我今天就被那女人逼著去她主辦的聯誼,然後被迫喝了不少酒。』

『被迫?你不是很愛喝嗎?』久住輕柔地按摩麻生頭皮。

『我是很愛喝啊,但是我討厭算計似的灌酒。』

『算計似的?』

『嗯,就是想把我灌醉然後來個酒後亂性,然後想順理成章地跟我在一起。』

聞言,久住表情仍是不變,然後說:『真要這麼做,恐怕你已經是好幾個小孩的爸爸了吧。』

麻生張開眼,說:『不可能!我才不會隨便跟人發生關係呢!』

『那如果真的不小心發生了還有了小孩呢?你會負責跟她結婚嗎?』

麻生堅定地看著久住:『不會,雖然很對不起她們,但是我還是會拿錢給她請她拿掉小孩。』

久住微微吃驚,以麻生的個性一定是會負起責任的,沒想到麻生竟然會說要拿掉小孩?!

『為什麼?』

『因為我不愛她啊,所以那一定是在我非自願的方式才會發生,我沒有辦法跟我不愛的人一起生活。』聞言,久住忽然感覺到臉上一股燥熱。

麻生恢復笑臉,對著久住說:『而且重點是,我不想看到阿渡難過的樣子。』

久住微微一愣:『咦?』

『總、總之,那種事是絕對不可能的!因為我想要跟阿渡永遠在一起!』麻生露出笑容。

『..................』永遠啊.......

兩個人都洗乾淨以後,久住扶著麻生回房,讓他躺在床上後,並幫他蓋好眠被,然後說:『麻生。』

『嗯?』麻生意識開始矇矓。

『你知道嗎?被拿掉的小孩幾乎都會因為怨恨不讓他生下來的父母而變成嬰靈,然後開始復仇喔!』

『噫噫!!!!!』聞言,麻生原本朦朧的意識馬上恢復清醒,蒼白著臉、抖著身體開始慘叫。

『還有啊,得不到自己所愛的女人也很容易變成生靈,或是極端點會跑去自殺變成怨靈糾纏一輩子的。』看著因為自己的話而失去意識的麻生,久住再度蓋好他的被子,準備離開的同時,衣角卻被拉住。

頻臨氣絕的麻生,死抓著久住的衣角不放,氣若游絲地說:『渡.....別走.....跟我.....一起.....』

久住露出難得的笑容,掀開被子的一角躺在說完話就昏倒的麻生旁邊,喃喃自語著:『這樣,你就不會隨便跟誰在一起了吧。』

 

 

======================

黑化了的久住?

不,這是確保戀人必要的狠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