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13:14:42英李

獄寺君的書 (三)

獄寺隼人雖然是個火爆的不良少年,智商卻意外地高,不僅僅如此,他還很喜歡看書,當然,最愛看的書就是-世界不可思議的謎。

而有關於謎樣的生物啦、外星人啦、山神水神火神巴拉神等等介紹他也很喜歡看,就某方面來說,他愛看書的這一點跟某個動不動就喊咬殺的暴力風紀委員是一樣的。

這一天獄寺隼人一如往常地去上學,也一如往常地從上課睡到下課,然後被人吵醒。

『吵死啦混蛋!!別吵行不行?!』獄寺隼人因為班上同學的吵雜,怒吼了一聲,然後在在恢復安靜的同時又繼續趴下來睡。

其實獄寺隼人平常是不至於對班上同學大吼的,實在是因為他最親愛的十代目被里包恩先生強制留在家裡讀書,而唯一可以抒發壓力的棒球笨蛋也因為去外地比賽要隔天才會回來,只剩下他一個人本來也想待在家裡研發新招跟改造炸彈的,但是前幾天班導那個臭老頭抖著身體來警告他說出席日子不夠了,再這樣下去他就會被留級,開什麼玩笑!!十代目的左右手被留級傳出去還能看嗎?!更重要的是他才不要跟十代目不同班、甚至是看著十代目先他畢業的背影,說什麼他都不願意!!!!!!

雖然班上同學安靜下來了,但是還是有一些嘻嘻囌囌的微小音量,讓獄寺煩躁到達頂點,於是他唰的一聲站起來,瞪了眼因為他的動作而驚嚇的同學然後走向門口,而經過一群圍繞在一起的同學的時候,忽然『啪』地一聲引起獄寺的注意。

獄寺低頭看著掉在地上的書,是一本印有大大的18的字樣,然後沒有任何圖案的書,獄寺順手撿了起來,然後問掉書的同學說:『這是你的?』

『嗯...嗯....』掉書的同學汗流滿面。

獄寺不在意地說:『借我一下。』說完就拿著書走向學校頂樓。

※ ※ ※

新學期的開始,班上就來了美麗的義大利轉學生-隼美,她有著一頭銀白色的長髮與碧綠的雙眸,重點是非常引人注目的巨乳與修長的美腿,她的一舉一動都充滿優雅、一再地吸引班上男孩子的目光。

但是,美麗的轉學生隼美,卻無視著班上愛慕著她的同學,總是和班上最沒用的男生-澤田以及棒球少年-山本在一起,於是心生忌妒的男同學們,決定進行一個計畫。

『你們叫我來這裡做什麼?』隼美手指優雅地撥著銀白色的長髮,不解地看著班上同學。

約莫有五、六個男同學則是露出邪惡的笑容,用力一扯隼美白晰的手臂將她拉進了體育儲藏室。

『你、你們要做什麼?!』摔倒在軟墊上的隼美,綠色的大眼水汪汪、充滿了恐懼地看著逐漸逼近的同學們。

『做讓妳開心的事啊!』說完,男同學們便上前壓制著隼美,粗暴地張開她的雙腿,隼美害怕地大叫,卻被其中一個男同學的陽物給塞住了嘴。

『喂!快舔啊!』男同學命令著隼美,但是隼美只能無助地掉著眼淚。

其他人扯開了隼美的身上的水手服,用淫邪的目光掃射著隼美美麗的胴體,有的人甚至忍不住地舔了舔乾澀的嘴唇:『嘿,妳真是淫蕩,光用看的妳就濕成這樣。』

隼美雙眸盈滿淚水,因為恐懼與不安使得她美麗的臉龐更添加一抹動人,使得其他人獸性大發,一把扯開隼美的黑色胸罩,兩團有著粉色乳首的肉團隨即彈了出來,其他人更是按那不住低下頭吸允,隼美只能痛苦地發出嗚咽聲,任其那些同學在自己身上胡來......

再被五六人殘忍地侵犯後的隼美,雙眼無神、衣衫凌亂地獨自坐在儲藏室內,身上充滿了被施暴的傷口,胸部上、小腹上、甚至是臉上、嘴邊都有著男人肆虐過後的痕跡,悽慘的模樣說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

不知道過了多久,儲藏室的門終於被打開了,忽如其來的光線讓隼美反射性地瞇了瞇眼,好不容易適應了以後,看清來者是個有著一頭黑髮鳳眼的男學生,而手臂上的風紀徽章則是隨風微微飄動著。

『妳,在這裏做什麼?』

※    ※     ※

獄寺看著手中的書到這裡就沒了下文,就把書闔了起來,拿出口袋中的手機一看,發現午休剛好結束了,伸了伸懶腰,獄寺便拿著書走回教室去。

在教室的眾人膽顫心驚地,想著被獄寺拿走的那本書...應該算是他們自己寫的同人誌,且主角是以獄寺為範本而被本人看到的下場不知道會怎麼樣...就在討論是不是應該要翹課先逃跑呢?還是早死早超生呢?的同時,教室的門被拉開,獄寺隼人黑了一張臉走了進來。

其他人馬上把因為掉書而被獄寺發現的那個替死鬼推了出去,要他去負責面對,而那個同學發著抖、一副慷慨就義的凜然模樣說:『獄、獄寺同學!』

『喂!』獄寺吼。

『是、是!!』

獄寺拿出手中的書,說:『這東西的下文呢?』

『咦?』替死鬼同學反應不過來。

『我說這東西的下文呢?』獄寺頭上開始浮現井字號:『隼美後來遇到的那個人是誰?我想知道!』

『咦?咦?』此時大家都浮現一個問題:獄寺難道沒發現那個女主角是以他為範本的嗎?

『咦什麼啊!是說,那個黑髮鳳眼的傢伙形容的好像我們學校那個風紀混帳喔!還有裡面竟然還有棒球笨蛋呢!』獄寺拉開椅子坐下來。

聽到這裡,男同學們全部嚇出一身汗,仍逞強說:『哈哈哈....偶、偶然啦!』

『話說回來下文呢?』獄寺又繞回話題。

『呃、獄寺同學你喜歡這小說嗎?』

獄寺抓了抓頭髮說:『也不是喜歡,只是討厭東西看一半,還有故事也停在討人厭的地方。』

『那獄寺同學你覺得這故事接下來應該要怎麼進行下去比較好呢?』疑似作者的同學鼓起勇氣問出心裡話。

『啊?』獄寺皺了皺眉,然後說:『我覺得啊...那個隼美應該不會甘於受辱,她應該會振作起來然後去把那些強姦她的男同學一個個閹掉,然後在他們嘴巴塞炸彈,讓他們『砰』的一聲從此消失在這個世界上,當然啦,這樣實在是太便宜那些傢伙了,所以她就會想出完美周詳的計畫,讓每一個人都死於不同的手法,然後毫無破綻,堪稱上史上最完美的女殺手!』

聽到獄寺的形容以後,同學們忍不住抖了抖身體,其中又有人問:『那..那個黑髮鳳眼的風紀委員呢?』

就在此時,教室後門傳來宛如地獄盡頭的聲音:『喔?黑髮鳳眼的風紀委員怎麼樣呢?』

全班同學一致地往後一看,看見並盛中最令人害怕的風紀委員長-雲雀恭彌拿著拐子對著他們笑。

『委、委員長!!』

『上課了還不坐好,全體咬殺!!』說完,便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大家衝去。

一陣混亂後,屍橫遍野。

唯一還有意識的人只有獄寺隼人:『混、混帳風紀渾蛋....我要殺了你......』

雲雀甩著拐子上的血跡,冷冷地說:『我會不抱期待的等著。』正舉步離開的時候,卻踢到一本印有大大的18的書。

『嗯?』雲雀撿了起來翻閱,表情一動也不動。

閱畢,雲雀彎腰把獄寺隼人給扛了起來,往外走去。

『放開我!你這個風紀混蛋!你是要把我帶去哪裡?!』獄寺隼人掙扎著。

『驗明正身。』

『哈?』獄寺隼人露出不解。

『書上寫你是女的。』雲雀一臉正經地講出驚人的話。

『你別開玩笑了!!老子我哪裡像女的!且那本書跟老子我有什麼關係!』獄寺開始大吼。

『難說,最近流行女生扮男生然後讀男校。』對了,好像還有改拍電視劇什麼的。

獄寺掙扎不已:『神經病啊!!沒事我做那種事幹嘛?!放我下來!!』

『我越來越肯定你是女的了。』

『啊?為什麼?』

『只有女人會哇哇大叫。』雲雀一臉正經。

『我殺了你.....』

 

=================

這要歸類18禁嗎?中間那段........

本想再寫的更露骨一點,想想還是算了,是說最近我好像都寫了一堆這種東西?

獄寺君系列跟欺負獄寺系列都是個人私心妄想系列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