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13:16:55英李

欺負獄寺俱樂部(二)

家庭教師同人文,內容短、人物崩,以欺負獄寺為目的!

不過我真的是喜歡獄寺的啦!

十年後設定。

題材為日本同人作家裟或李那的點子。

===================

(一)

『這是大家要給你的慰問品,你就趁這個機會也順便好好休息吧!』山本放慢了說話的語氣,好讓獄寺可以更清楚看懂他的唇型。

『謝謝你啦。』獄寺沉穩地笑笑。

『那我先走啦。』

『嗯。』

山本離開獄寺所在的房間後,直接走向澤田綱吉的辦公室,且夏馬爾、雲雀也都在。

『夏馬爾醫生,獄寺還要多久才會恢復?』澤田綱吉問。

『嘛,身體的傷大概一個月左右吧,至於聽力就不一定了。』

『怎麼會......』

『目前獄寺還可以藉由讀唇語來溝通,剩下的就交給時間吧。』

聽完夏馬爾的說明以後,雲雀輕輕地嘆了一口氣,然後走出辦公室。

(二)

輕輕地敲了敲門,然後推門進去,眼前的獄寺仍是將目光放在窗外的景色。愣了愣,才想起夏馬爾說的:『因為近距離接收到巨大的爆炸聲,所以導致暫時性失聰』的這句話。

雲雀走近獄寺的床邊,而獄寺似乎是察覺到有人接近,所以將目光調回,看見來者後才鬆了一口氣:『什麼啊,是你啊!』

『有怨言嗎?』

『豈敢,雲雀大人。』說完,獄寺勁自笑了笑。

『真是個笨蛋啊.....』

『幹麻罵人啊?我可是完成任務回來了唷!』

『搞到遍體淋傷的人可別太驕傲了!』雲雀諷刺。

靜默,獄寺猶豫地看著雲雀,然後說:『抱歉......讓你擔心了。』

『真難得你這麼坦率呢!』

『你!我可是....』獄寺沒有接下去的原因,是因為雲雀停留在他臉上的手:『怎麼不繼續說下去?』

『你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獄寺轉開視線,有些痛苦地說著。

(三)

『這些,給別人去做!』雲雀將一疊資料丟在澤田的桌子上說。

『雲雀學長,這些是你的任務啊!』

『我沒興趣了。』雲雀冷冷地說著。

『雲雀學長你不能公私不分吶,且獄寺也會不高興的!』澤田苦惱地說。

『我走了!』說完,雲雀就離開了澤田的辦公室。

留下的澤田苦惱地看著雲雀丟給他的資料,這些可是S級任務呢.........

(四)

碧洋琪在獄寺床邊削著蘋果,經過十年的時間,碧洋琪已經不會動不動就"改造"食物、而獄寺也不會看到碧洋琪就暈倒了。

『隼人,給你。』碧洋琪將手中的蘋果遞給獄寺。

『謝謝。』

『聽說雲雀把任務全丟給綱吉了。』

『咦?!』

『然後一個人又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呢,真是個任性的人呢!』碧洋琪淡淡地說著,雲雀不按牌理出牌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所以她也不意外。

『那傢伙又給十代目增加困擾了!』獄寺咬牙道。

『算是吧,不過你現在的任務就是好好養傷。』碧洋琪安撫著。

(五)

三天後,雲雀總算是出現了,而他第一個來到的地方就是獄寺的房間。

『你去哪裡了?』

『你聽力恢復了?』雲雀沒有出聲就進來,原本在看書的獄寺卻在他進門的那一刻就抬起頭來。

『別扯開話題,你去哪裡了?』

『解決一些礙眼的東西。』雲雀拖了張椅子到獄寺床邊,坐下。

『你....你該不會去解決掉那個家族了吧?』那個家族就是讓獄寺受了重傷的家族。

 『嗯。』雲雀伸手拿起獄寺桌上削好的蘋果。

『你幹麻這麼做?』獄寺無力地說,他好不容易才達成的協議.....

『因為我喜歡你啊。』

『.........拜託你去喜歡別人吧......』得到的回答卻是雲雀難得的輕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