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6 13:09:05英李

欺負獄寺俱樂部(一)

家庭教師同人文,內容短、人格崩,以欺負獄寺為主題(靠)

但是我最愛的真的是獄寺啊!

因為喜歡所以才更要欺負他!(天音:哪裡來的S傢伙!!!)

 

=============================

(一)

他不停地跑、不停地跑!

用力地甩了甩頭將眼淚甩掉、將剛剛看到的畫面甩掉!

他不想看見雲雀跟骸在接吻、更不想看見骸對他露出勝利般的笑容!

反正他們從來都沒有交往過、從十四歲認識以來從來沒有過!

所以雲雀要跟誰接吻、跟誰在一起都是他的自由!

但是為什麼心這麼痛呢?

為什麼要掉眼淚呢?

(二)

『Smoking  bomb?』

獄寺慢慢地抬起眼皮,看著眼前有著一頭金色短髮的外國男子。

『你為什麼在這裡?』迪諾左右環視著,最後選擇坐在獄寺旁邊的鞦韆上。

『不關你的事。』

『你哭過了?』迪諾訝異地看著獄寺紅腫的眼睛。

聞言,獄寺狼狽地站起身,咬牙:『這也不關你的事!』

迪諾拉住獄寺戴滿飾品的手,然後說:『可以跟我商量啊!........是恭彌吧?』

(三)

澤田綱吉不敢相信地眨了眨眼,發現眼前的人的確是他的師兄與自稱是他左右手的友人。

『唷,阿綱。』

澤田綱吉懷疑自己是不是看錯了,不然迪諾的手為什麼看起來像是牽著獄寺呢?

『十代目,對不起這麼晚還來打擾了.......』獄寺從一進門就沒有把頭抬起來過。

『啊,不會。』

『阿綱,很抱歉,今天可以讓我們借住一晚嗎?』迪諾用著有些抱歉的臉看著澤田。

『啊、嗯嗯...』

當迪諾跟獄寺走進玄關,迪諾又笨拙地踩到褲管跌倒連帶獄寺也跟著一起摔到的同時,澤田綱吉看見了他原本以為看錯的景象......

(四)

飯桌上,獄寺很難得地跟碧洋琪一起吃飯卻沒有昏倒,澤田心想大概是因為獄寺從頭到尾都沒有把頭抬起來過的關係。

雖然大家心裡都感到疑惑,卻在迪諾眼神示意下都沒有發問,一直等到獄寺去洗澡了以後,澤田才問出大家心裡的疑惑:『迪諾先生,獄寺他怎麼了?』

『嗯,我剛在公園發現他他就是這樣子了,我想大概是跟恭彌發生什麼事了吧。』

『他看見雲雀跟骸在接吻了喔!』里包恩淡淡地說著。

聞言澤田綱吉大吃ㄧ驚,說:『雲雀學長不是喜歡獄寺很久了嗎?怎麼可能!』

『情感疲乏了吧。』里包恩用著事不關己的口吻說。

(五)

從認識雲雀到現在過了多久了呢?

三年?不,快要四年了吧?

喜歡他也有.....三年多了吧?

『睡不著嗎?』迪諾的聲音溫柔地從耳邊傳來,同時感受到自己的頭髮被輕柔地撫摸。

獄寺移動身體往迪諾的懷中靠去,感受著迪諾的氣息噴在耳邊。

鼻間傳來獄寺的髮香,迪諾苦惱地笑了笑:『這是考驗嗎?我可不是正人君子喔。』

回應他的,則是獄寺帶了點乾燥的唇。

(六)

『恭彌,你要放棄獄寺了嗎?』迪諾走進雲雀霸佔的並盛高中接待室,開口就這麼問。

回答他的卻是唰唰的紙張翻動聲。

『那麼,獄寺我就接收了喔!』

雲雀放下筆,亮出拐子衝向迪諾,狠狠地:『他是我的!』

(七)

山本靠近澤田的位置,問:『為什麼獄寺會忽然休學去義大利呢?』

『里包恩說好像總部有個長期任務要派給獄寺,所以他就回去義大利了。』雖然里包恩沒有說要馬上去,但是獄寺接到命令後就好像逃跑一樣地跑了。

忽然,教室的人騷動了起來,澤田訝異地看著雲雀朝他走了過來。

『獄寺隼人在哪裡?』

『獄寺君....去義大利了......』

『嘖,逃跑了嗎。』

(八)

長久以來一直讓雲雀統治之下的並盛,大家鬆了一口氣。

因為雲雀離開日本,去了義大利。

『嘛嘛、獄寺跟雲雀都不在日本了,感覺好無聊啊!』放學途中,山本忽然這麼說著。

『嗯...也是。』雖然覺得很可惜,但內心也不禁為和平的日子感到高興。

此時,意外的人出現在眼前。

『嗯,庫羅姆?』澤田綱吉疑惑地看著眼前的女孩子。

而庫羅姆的身影一陣扭曲後伴隨著古怪的笑聲,出現了更高大的身影。

『六道骸!』

『好久不見了,彭哥列。』

(九)

澤田綱吉覺得眼前的狀況真是怪到不行,為什麼他會跟山本、六道骸在公園喝著販賣機的飲料在聊天。

『KUFUFUFU.....雲雀真的去追獄寺了啊。』澤田看著骸有點可惜的臉。

『你喜歡雲雀嗎?』澤田怯生生地問。

『怎麼可能。』

『那為什麼......』要吻雲雀?澤田吞下沒說出口的後半句。

『KUFUFUFU....那兩個太不乾脆了,所以我推了一把。』

『嘛嘛、沒想到骸你人還蠻好的嘛!』山本笑著說。

『KUFUFUFU,怎麼可能,我只是覺得搶別人的東西比較有趣。』骸停了一下,然後說:『搶雲雀的初吻也是很有趣,打起來也很過癮。』

澤田綱吉再次思考他的守護者是不是應該換個人比較好。

(十)

距離獄寺跟雲雀離開已經三個月了,也就是說並盛和平了三個月了。

這天澤田綱吉一如往常去上學,忽然間他似乎聽到很熟悉的聲音。

『十代目──!』伴隨著腳步聲,還有咒罵聲:『媽的雲雀恭彌你不要纏著我不放!』

澤田多希望他是幻聽,但是越來越近的聲音已經讓他開始想拔足狂奔了。

就在澤田準備逃跑的前一刻,後面忽然安靜下來的聲音讓他忍不住回頭。

可是當下他就後悔了,就算他可以接受但不代表他可以看著兩個男人擁吻還若無其事啊!

(尾聲)

很多年後的某個晚上,獄寺躺在雲雀的大腿上任由雲雀梳理著頭髮。

『那天你跟迪諾做了些什麼?』

『這問題你至少問了我五年,不煩啊?』

『但你從來沒有老實回答過。』

『你也沒回答過你為什麼要任由骸吻你啊!』

『想知道嗎?』

『不是很想知道....』獄寺聲音聽起來悶悶的。

『那天我只是剛好聽到有人說接吻的味道甜甜的,我才讓那個傢伙碰我的。』

『如何?很甜嗎?』獄寺諷刺地說。

『太甜了,讓我感到反胃。』

『哼!』獄寺一揮手就撥開雲雀放在他頭上的手。

『我喜歡微苦的味道,就像你─』

『那我要戒菸,每天吃很多鳳梨跟巧克力!』

『為什麼?』

『我要甜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