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2 13:14:44英李

獄寺君的書(二?)

獄寺隼人雖然是個火爆的不良少年,智商卻意外地高,不僅僅如此,他還很喜歡看書,當然,最愛看的書就是-世界不可思議的謎。

而有關於謎樣的生物啦、外星人啦、山神水神火神巴拉神等等介紹他也很喜歡看,就某方面來說,他愛看書的這一點跟某個動不動就喊咬殺的暴力風紀委員是一樣的。

獄寺隼人一臉興奮地往並盛書局走去,今天是他最愛的期刊-世界不可思議的謎出刊的日子,想起上一期末介紹未完的{土之子}這種神祕生物,他就忍不住三步併兩步加快腳步往並盛書局走去。

『啊!獄寺君!』一道熟悉的聲音喚回獄寺遊走在土之子的神智,馬上轉向發聲處:『早上好!十代目..............什麼啊!山本你怎麼在這裡!』

『嘛哈哈哈哈!我去河堤打完棒球剛好遇到阿綱啊!』山本一如往常哈哈笑著。

『嘖,我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說完,獄寺馬上一改不屑的態度用積極熱情的表情對著澤田綱吉說:『十代目,您要去哪裡?』

『我要幫媽媽買料理書,你要一起去嗎?』澤田微笑說著。

『我跟十代目果然是心有靈犀,我也正好要去書局呢!』獄寺一臉感動的說。

『哈哈哈哈.....那就一起去吧。』

到了並盛書局,獄寺向澤田告知一聲就奔向雜誌區,尋找他最愛的世界不可思議之謎。

拿好媽媽要的料理書以後,澤田跟山本就走去雜誌區找獄寺,看著獄寺一臉如獲至寶的表情捧著手中的書,問:『獄寺君,你在看什麼啊?』

聽見最愛的十代目的問話,獄寺馬上拿起手中的書說:『就是這個,十代目。』

『世界不可思議之謎.......?』澤田一臉黑線地看著眼前的書,是說他不管怎麼看,眼前這本書都像是在騙小孩。

『嘛哈哈哈,什麼啊!獄寺,這書不是在騙小孩嗎?』山本一臉開朗地說出澤田心裡話。

『你說什麼─!這本書 可是很神聖的!裡面告訴我們很多世界上不可思議的事!不是你這種棒球阿呆可以理解的!!』一聽見最愛的書被汙辱,獄寺氣的想把眼前的棒球笨蛋一舉炸飛。

『說到不可思議......我們身邊就有一個啦!對不對阿綱。』

『咦?』被點名的澤田還反應不過來,疑惑地看著山本。

『雲雀啊雲雀!他不是很不可思議!』山本一臉開心地說著:『他在最炎熱的時候還可以穿著厚重的學生外套,還沒流一滴汗,不覺得他很不可思議嗎?』

澤田黑線布滿臉,心想:山本你不可思議的點就只有這樣嗎?

『的確是,雲雀那傢伙確實是很不可思議,我想他大概不是地球人!』獄寺認真的說著。

『話說回來,確實是有雲雀是外星人的說法呢!』山本思考著。

澤田聽他們兩個的對話,黑線越來越多了,就在他要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

『你們,可不可以不要隨時隨地都在群聚呢?』雲雀的聲音冷冷地傳來。

『『雲雀(學長』』

『我們已經不在學校了,在哪裡做什麼不關你的事吧?』獄寺狠狠地回著。

『在並盛我說的就是規矩。』雲雀理所當然地回答著。

剩下三人一臉黑線,正當獄寺要發作的時候,一道唯唯喏喏的聲音傳來:『那個....雲雀先生......不好意思....有客人反應........』看起來像是老闆的人頭抬也不敢抬地說著。

『你們,造成別人困擾了!』雲雀轉向獄寺等人說著。

老闆在內心大喊:是你─是你─你一進來書店氣氛就不一樣了─!

『你說什麼──』獄寺正要發作的時候,澤田就拉住獄寺說:『算了算了,我們還是先出去吧!』

『十代目這麼說的話.....算你好運!死雲雀!』獄寺狠狠地放話著。

『嗯?』雲雀這時注意到獄寺手中的雜誌封面,然後說:『那個,我有看過喔!』

聞言,獄寺睜大雙眼激動地抓住雲雀:『真的嗎?你在哪裡看過?!』

『我家。』

澤田內心大吼:雲雀學長你家到底在哪裡啊!!怎麼可能會有那種東西!!

『讓我去你家讓我去你家─!!』獄寺興奮地抓住雲雀的手。

『不要。』

『為什麼!!』獄寺不滿地叫。

『為什麼我要讓你來?』雲雀挑眉。

『拜託讓我去─拜託讓我去嘛!我什麼都願意做!!』獄寺哀求。

『什麼都願意做嗎?』

『對!洗衣服折衣服曬衣服縫衣服燙衣服做衣服.....我都會!!』

『啊哈哈哈哈,怎麼都是衣服啊獄寺!』澤田一臉黑線地認同山本的話,還有那個做衣服是怎麼回事?獄寺君你不要告訴我你的衣服都是自己做的?!

『嗯....』雲雀看著眼前興奮的人,然後說:『學生服你會做嗎?』澤田內心大吐槽:雲雀學長你身上就已經只剩下學生服了你還要學生服嗎?!!

『會!』

『那走吧。』說完,雲雀轉身離開,而獄寺則是一臉興奮地向澤田告別。

『嘛,真想去呢,可是老爸叫我今天早點回家。』山本一臉遺憾地說著。

『嗯嗯....』

隔天,並盛中學─

『早啊阿綱!』山本笑著對澤田打招呼。

『山本早安。』澤田左右觀望了一下然後說:『獄寺君還沒來嗎?』

就在這個時候,獄寺的聲音大聲地從遠方傳來:『就跟你說我才不要穿那種俗氣的要死的衣服!!!』語後還伴隨著爆炸聲。

『喔?那要不要像昨晚一樣什麼都不穿呢?』

『你、你、你說什麼!你這個變態雲雀!!』

什麼都不穿?澤田不想去想為什麼。

『那你抓的那些東西我可以丟掉了吧?』雲雀涼涼地說著。

『什麼!!你不准把我辛苦抓的大寶、二寶、三寶給丟了!!』

『不過就只是土之子,有什麼好稀奇的。』

不過就只是土之子,雲雀學長你家到底有多少稀奇的東西啊?還可以抓到三隻........澤田內心的OS。

『什麼不過就只是!!那可是我的孩子呢!!』

孩子..........?

『不對吧!是我們的才對。』

..................我們的?......................

『誰跟你的!!你做了什麼才變成他爸爸的?!』獄寺怒吼。

『做了他媽媽。』雲雀涼涼地回答。

........................................................我什麼都不想聽了.....澤田哭泣著。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2305728  土之子知識。

好吧,這是變相的雲獄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