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13:41:33

白癡紀念

昨天的心情很是複雜

被老師一個一個ㄉㄧㄤ完之後

真的好累   其實才剛開學而以

研究所生活真的很不一樣

我想我真的要花點時間去習慣這個緊湊的步調

我最近一直想喝醉  然後在大哭   大笑之後完全睡著

 

昨天橘橘好心要載我到捷運站

可是騎到一半突然下起大雨   天又黑

又遇到一個不會打方向燈的笨蛋.........

對 所以我們發生車禍了

好險橘橘的車速非常慢

阿不然現在要去哪找我們?

我們都沒有受什麼大傷是萬幸

再次感謝橘橘  他騎得很慢 是安全駕駛

他對我很不好意思 覺得害我受傷了

殊不知我才覺得對他不好意思 

我們兩個最近都一起衰到有村(台語

我的手上有點小擦傷

橘橘腿上好像有點瘀青

哀 我第一次發生車禍 所以想要記錄一下

妹妹在士林等我的時候還買了ok繃

我看到他的時候都要哭了

可是為了避免不必要得奇怪誤會

我忍住了啦(笑

 

橘橘 對不起阿 我會去改運

妹妹 謝謝你啦 花時間等我又有貼心的ok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