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23:38:29面具.背後

對 就是八仙!

7。8 約好去八仙玩的

可是7。7我跟ㄡ熊熊真的逛的太久

回到家都已經晚上1點多了一 一

有夠機車。。。

早知道他要去虹儀家那麼久

我就直接回家囉

醬也可以早點睡搞搞 

避免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





         (ㄔˊㄉㄠˋ)

         靠!!~~↑

不過自己也混的蠻爽的一 一 

能說啥

但是 就在7。8凌晨一點的時候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也就是回到家睡覺前)

一直擔心的事情

妳們大家也都知道= =

就非常度爛

不過想想 也是要去 就準備準備2點就睡了

早上呢 

一個人揹負著罪惡感 衝往關渡

結果貓還是沒去一 一

我早上要打電話給貓的時候

才看到及時通的流言一一

妳們學校是怎樣??

破學校 爛學校

乾!!!!!

(怒了起來一 一)

本來可以很high的說

貓 沒來 又 發現 就 很機車= =+

到那邊 大家一臉累的樣子走過來

才知道ㄡ熊熊跟誥婷再便利商店一 一

頂著大太陽 走了過去 (陌生的路-\"-)

好不容易找到她們之後 就找

結果找ㄌ便利商店 大賣場 都沒在賣

真的是 搞屁啊!!!!

後來是到藥局才解決一 一

大家就坐小黃衝到八仙去!!!

一到那邊 大太陽根本就不造成威脅!!

大家都high的咧。。。

雖然我有點high不起來一 一...

一開始就先泡點水 就直衝滑水道

一開始是我跟誥婷輸了 2ㄍ人就甘願下去

說真的一一。。。有點平常的滑水道 不好玩。。。

大家都玩了一輪之後 就去別的地方

我們泡水的時間比較長 玩的時間比較短一 一

不過大家好像都曬傷了 ㄎㄎ




玩天池的時候 我跟ㄡ熊熊坐8字的2人艇

結果不斷的翻船一 一

我一直被ㄡ熊熊罵 可是問題是。。。

我覺得是他用ㄉ 他覺得是我用的

就。。。無言= =

玩了2次 翻了4次船=_=|||

我還被ㄡ熊熊用屁股坐到頭。。。

(他坐後面我坐前面,翻船自然是他壓我)

說真的 嗆的很難過 吃水吃很多

不過那邊的救生員人不錯 都會幫忙推船船!!

玩完之後 我們就去

玩漂漂河 (忘記那叫啥了 反正就是漂來漂去ㄉ)

玩完之後 很無聊 我們就去吃東西

當然 這中間 我還是很難過一 一

那死東西= =+

我沒吃多少就覺得很噁心 所以就讓給八郎吃

吃完 補了一下防曬 又繼續衝

雖然我又是害群之馬一 一

搞定之後 就衝大海浪那邊的水池

就降在那邊待到最後

ㄡ熊熊學會了游泳跟仰式 

我還是一樣 仰式會 爛的游泳 會= =。。。

毛應該也進步很多吧~

不過降也讓我大開眼界 誥婷的泳技不錯^^

還有大家的身材.......(密㊣)

哈哈哈

(謎聲:死色胚!!!)

(M:我又不是變態毛!!!拉別人裙裙!!!)

(M:也不是Q婷!!沒有亂摸!!!)

(謎聲:對阿 都在爆料的ㄚ= =+凸)

(M:。。。。。)

《。。扁嘴去。。》

我還是一直很好奇 為什麼我每次聽到虹儀的聲音 就沒辦法繼續游

=_=|||

因為這樣 吃了不少水咧
=======================================================================
6點之後我棉就傳傳回家啦~~

坐公車的時候 大家睡成一片

然後是捷運 

也是睡的很死

我跟毓紋去小w跟小c買了蘆薈凍

因為曬傷了一 一

我要擦。。。

不過背後擦不到。。。

背後也曬傷了 我蹲下的時候 很痛一 一

擦不到啦> < 嗚嗚




要是今天沒有那麼痛苦 我就會很high了

ㄞㄞ

苦難的一天

不過還是蠻開心的



























被人家盯著看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

就像買東西 被店員一直追著看是一樣滴
=======================================================================

⊕累累 我要去睡搞搞⊕






                  色魔兄 生ㄖ快樂!!!!

                  7。8號的白痴

                  虧你還巨蟹座!!!

                  真汙辱一 一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