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04:46:55面具.背後

0131 一月底.純

愛上了壞
作詞:中文詞:陳天祐 作曲:Uzu 

OS:嗶聲後請留言
  Hey, it's me, just wanna tell you
  I'm living, I guess, I won't be coming back again,
  so...you take care then, bye...

hey yeah
ho oh oh
to tell you I'm sorry
no no no oh ho...

你在不在 我想已不用去猜
你說我真的壞 管不住的男人心態
傷你一遍一遍 以為你會一直等待
我知道愛存在 而你卻要離開

簡訊傳來 不再是你的關懷 oh...
我說真的很壞(I am sorry) 都讓你的愛流眼淚
哭了一遍一遍 我的自私你的離開
你知道愛還在 若不懂愛 如何去愛

why why 愛上了壞 是我太壞不應該被愛
why why 敗給了愛 若不懂愛 不值得愛
why why 壞了的愛 我知道是我不應該
戒掉了壞 戒不掉愛 你還是我的愛

你在不在(喂!你在不在) 我想已不用去猜 (去猜)
我說真的很壞 管不住的男人心態
傷你一遍一遍 我的自私你的離開 (你怎麼會離開)
我知道愛還在 若不懂愛 如何去愛

我知道你不會 知道我的愛 (放棄他 我的愛)
你天真的以為我都沒在意你心中的感受 (你的感受)
你知道我其實也害怕我的壞
愛了只是傷害 我跟孤單做了朋友

why why 愛上了壞 (Come on, girl)
why why 敗給了愛 (please pick up the phone)
why why 壞了的愛 (I just wanna tell you)
why why 愛上了壞 (god I still love you)

貼歌詞,無奈。
=======================================================================
〝眼睛模糊了焦距.... 〞

再過幾天要返校了,而我還是跟剛進高一時一樣,不太想去。

雖然原因大不相同,但結果是一樣的,我對"開明"還是很陌生。

╔══════════╗
║要放棄的一定會失去。║
║能珍惜的就要去珍惜。║
╚══════════╝

這幾天,變的比較忙碌了一點,因為常常幫人家代班。

不過這樣,這ㄍ月,比同班的同事多了1千多塊錢。

累,無所謂,只是,思念,一點一點加深加重,在我姊身上。

原來對家人,是這樣子,以前還巴不得離她遠一點ˋ對她眼不見為淨。

(詳情可以參考以前的日記。)

現在,在家,只會對著關著燈的我姊的房間,沉默。

我姊不在,我變了好多,三餐不正,日夜顛倒,沉默寡言,常自閉。

以往我的自閉總是只有在外人面前,現在,連在家裡,都會。

原來,我姊,這麼重要。

現在才懂,看我多麼長不大ˋ多笨ˋ多幼稚。

呵,其實心底老早就懂,這樣就好。

◇◆◇◆◇◆◇◆◇◆◇◆◇◆◇◆◇◆◇◆◇◆◇◆◇◆◇◆◇◆◇◆
半夜,總會為自己泡杯咖啡,慰勞自己。

空肚子喝咖啡,找死。

呵,嘴巴上面這樣說,我還是一樣照做,半夜喝咖啡,已經變成習慣。

但是在開學前,我會改回來,應該。

算一算,我這ㄍ禮拜總共 食用了 6餐 。

平均一天,不到1餐。

糟糕,身體快被我搞壞了。

§ 你的關心,我放在心裡,卻壓在遺忘裡,反正,你好就好 §

昨天,玩ㄚ給,跟Mr.芋頭,(是男的)玩。

他: 聽說 你有了喜歡的人。

我: 我?? 聽誰說的??

他: 大家

我: 大家?? 大家是誰??

他: 班上的 你就說是誰咩??

我:沒有ㄚ@@

他:有就說咩~快說啦

我: 就沒有ㄚ 到底是哪ㄍ白痴亂講話??ˋˊ

無言,到底是誰說的,哪ㄍ神經病亂講話??

不曉得,就算有喜歡的,有必要跟你們說嗎??

那,是我的事情吧,有,沒有,有那麼重要嗎?

▼△▽▲▼△▽▲▼△▽▲▼△▽▲▼△▽▲ ▼△▽▲▼△▽▲▼△▽▲
天堂與地獄,只有一個空間的距離。

蠢跟單純,只有一線之差。

喜悅與悲傷,只有一念之別。
▲▽△▼▲▽△▼▲▽△▼▲▽△▼▲▽△▼▲▽△▼▽△▼▲▽△▼▲
今天,在店裡,仔細的對著玻璃裡面的自己研究。

頭髮又變長了點,我不喜歡長頭髮的自己,所以,沒多久又要去剪。

快要過年了,新年要有新希望,我的新希望,是,可以懂事一點。

目前,正在改,罵髒話的習慣,已經可以在一整天內,不說半句了。

但,是在家裡ˋ打工a店裡,在學校ㄋ??

面對你們的我,跟在家裡的我天差地別,我會不會在罵髒話?

不能保證,但,我盡量。
●○●○●○●○●○●○●○●○●○●○●○●○●○●○●○●
⊕單單純純,簡簡單單,不要煩惱,只要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