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5 17:36:11面具.背後

先生,別破壞開明校風好嗎?

雖然開明ㄉ校風在別人眼中,還是很爛,但是就這樣給它說吧...。

再爛,也是我自己ㄉ學校,....所以我不想看到誰汙辱學校...。

今天在捷運上,看到幾ㄍ男ㄉ(身穿開明運動服。),邊用台語聊天,邊罵髒話。

我無言,很無言,非常無言。

然後龍山寺到ㄌ,ㄡ熊下ㄌ車。

跟我面對面ㄉ4ㄍ毆八喪也下ㄌ,頓時空出ㄌ4ㄍ座位。

我去坐,嗯,看書比較方便。

誰知在在旁邊ㄉ4ㄍ開明男,也有1ㄍ坐ㄌ下來。

其中一ㄍ比較肥胖ㄉ=___=(我迷鄙視你ㄚ~~~).....,

就在那邊....,對著我叫瞎密小姐小姐ㄉ,是在哭逆ˋˊ,我是多老..小姐勒??

結果我就看小說,裝聾子。ya~

算ㄌ,真ㄉ覺得校風就是被這些人敗壞ㄉ,罵髒話也講ㄉ很大聲。

都不覺得羞恥。

(謎之聲:你好像也說過很大聲ㄉ髒話)
(我:.....................)

再捷運站,看到007(賢),害我下ㄌ一跳= ="。

然後回家,用走ㄉ路上,看到另一ㄍ人(開明ㄉ啦)騎腳踏車,不啦拉鍊。

偏偏我們那邊風很大,看起來就很醜,每次都想大喊...

:『同學,你ㄉ屁股很難看~~~~~~~~~~~~~~~~~~~~』

算ㄌ....~"~ 好丟臉,所以我就在心裡咒它~呵。


============================我分==============================
你 好 不 好 (阿妹ㄉ)

很想貼歌詞,但是某些原因,就請想看ㄉ自己去找唄。



我ㄉ日子很無言,也很無趣。

今天,軍歌被江哥(←江秋"貧")訓練ㄌ一番,感覺很爽= =。

也許我就是要人家對我兇,我才會去聽。

後來ㄐㄐ派真ㄉ太好笑ㄌ,一ㄍ人一排ㄟ~~~哈哈(反正他看不到,笑死它)

蟑螂ㄉ腳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會好,會擔心ㄉ說ˊ.ˋ"。

蟑螂ㄟ~~~你最好把你過動ㄉ性格最近改一下,等你傷好ㄌ,我在ㄑ魯小你^^"。

(赫然發現有頭髮插在我手上.........,痛= =")

今天中午,研究od挖肉肉ㄉ動作,他很認真ㄉ在挖,完全沒發現我在看。

然後看ㄌ一下,我就叫毛妹一起看,因為他真ㄉ太像小孩子ㄌ,...哈哈。

誰會把肉肉挖ㄌ又丟,丟ㄌ又挖,只有你吧,小心肉肉托夢給你唷ˋmˊ。

笑屬我哩,還是水no比較細心有發現我在研究,呵。

今天大約是這樣吧,不知道Q誥看內科是為ㄌ什麼。

不過我打賭他一定有去小k家,因為他沒再及時通...so~在小k家拉~。

還說要放自己1天假,ㄑ你ㄉˋˊ。

(如果沒有去ㄉ話就算ㄌ,拍謝,我估計錯誤。)

誰叫之前跟毛妹相信你生病,結果你在小k家= =

所以決定以後你不再,就歸咎到你去小k家= =+。


最近ㄉ我,想要快樂,卻反之,更不快樂。

好怪。

是因為...........什麼?

不知道.......。

你?還是你?還是你??甚至是那ㄍ你???

不知道..........

Maybe....是我自己??

或許吧..,反正....

我ㄉ人生,由我做主。

自己決定,自己負責。


















無聊。

========================================================================
⊕微笑ㄉ時間總是那麼短,思念卻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