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1:23:52我是好小孩

~小雅~九份二人行之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的3小時

今天本來要去龍山寺找一下800字心得的inspiration
可是也沒什麼好看的= =
我和小黑就想說換個地方好了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九份看看
在台鐵售票處琢磨了很久
買了兩張52元的復興區間車票 15:12分的車
我們買了車票 也才14:40吧
我們就去買東西吃

上了車 一直在講妖孽的事
(妳知道的,小黑= =)
坐了1個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瑞芳站
要坐公車的時候 發現
他們沒有嗶嗶= =
我們只好去頂好換零錢
出來 眼睜睜的看著我們要去九份的車
走~~了~~ 只能再等下一班
看了看公車站牌......!!!
我們可以從忠孝復興直達九份!!
我們前面的奔波是在幹嘛?= =

經過一番折騰好不容易坐上公車
投了15元 司機說:要22元...= =
到了九份站 沒什麼人跟我們一起下車
很荒涼...不是有老街嗎?
滿頭霧水的我們繼續往前走上山坡
發現前面有個階梯和牌子
"請往此方向走上階梯就可到達老街"
半信半疑的走上很多很多個階梯
我們終於到了那一條老街
真的非常的古早味呢
我們吃了一碗芋圓 滿好吃的
晃完了那"一"條老街 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只好決定:還是寫龍山寺吧!

到了公車站牌 看到台子上寫著:舊道
??九份=>舊道=>金瓜石
剛才看到的九份是前一站!
我才發現:"舊道"就是"老街"...我被騙了= =
上了公車 司機說:到台北要90元
......你是坑錢嗎?
上了高速公路 小黑說我睡的很熟= =
好吧 最後我們注定要寫龍山寺的心得

快到京華城時 我突然很想上廁所
我怕會塞車憋不住 我趕快拉小黑在京華城下車
真蠢!那服務台不是很想理我 認了吧
還好他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到捷運站
我們坐到忠孝敦化 小黑就要回家面對她恐怖的媽媽了
今天真的是個美麗的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