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15:02:04我是好小孩

~小雅~回顧

一個月啊...
好快就過了
回到家
很想念EF
那冷到不行暖氣沒用燈光昏暗的小房間
躺在草地對流星許願沒有雲的萬點星空
爬鐵窗進Housing還被警察發現的我們
一成不變的早餐午餐晚餐披薩咖啡珍奶
住在我們隔壁棟每天都很吵雜的HIGH咖
和大家一起窩著打牌玩刺激的殺手遊戲
很愛鬧騷喔囂張喔變成我每天的口頭禪

我們一起去...我們一起吃...
什麼事都是大家一起
雖然本來不認識
可是我們一起生活了一個月
很好 傷感噢~

你們的無名我都放在我的最愛裡
畢竟我的好友裡不能一次放太多啦
只是無名留個言也好呀
努力保持聯絡吧大家

---遊學團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