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06:06:24Magichero

夜談聊齋

人狼前世本性為好男人,其衍生乃由於生前受女人拋棄,重創後情傷歷歷,傷痕累累,結果鬱鬱而終,死後又不甘再輪迴為凡人,因而堅決選擇自己復仇之路,甘願受嗜血之癮,過著無法去愛的生活.


妖女,生於極端單親家庭,生性孤僻獨立,刁蠻放任,忠於自己,不受束縛,擅長偽裝成良家婦女,是以天生姿色勾引男人,
從來只有她可以拋棄男人,無男人可以負她一把,縱使不會為世上任何男人動一滴真情,也立誓要以搶奪天下間最好品目
的男人為自任。

從前,有一晚月黑風高,人狼因寂寞難耐,一個人在荷花池前飲悶酒,不料千嬌百媚的妖女早已在池中沐浴良久,霎時出水芙蓉;
人狼把酒消愁、醉意漸厚之際親歷此情此景,色心又起,有如血氣方剛之男,把持不住,唯有上前花言巧語、調戲輕薄一番;
結果輕易抱得美人歸巢,其自以為自功力大增後,此乃意料之內,於是防範之事掉以輕心。

當晚深宵,狼聲一響劃破長空,突然雷電交加,隱約只見妖女被捕,毫無反擊之力。直到人狼將妖女一絲不掛後,忽然良心發現,自責自難;可惜妖女出言引誘後發火,運用激將大法迫使人狼出招,結果將人狼
此時亦正亦邪之身推移至獸性大發的一面。
事畢,兩人相相墮入愛河,情難自禁,不能自拔。



相隔數週後,人狼對妖女依戀不捨,妖女對人狼因愛成恨,露出本來面目,而人狼亦毫不客氣揭曉自己真正身份,兩人相相對峙-----

人狼:妖女,枉我辛辛苦苦積壓同封鎖左咁耐既獸性,一次過因為你爆發晒出來,今日我就要你祭旗!
妖女:人狼,我早叫你唔好惹我,你都算卑鄙,知我久木逢春,假扮成有血有肉既純情好男人引我上釣!就憑你依家既功力可以收復我咩,
今日就要同你算清楚依
筆脹!


wolfman vs
succubus

一個用感情來騙取慾體
一個用慾體來騙取感情

大家都不是好東西----
可憐世上萬事萬物都有其弱點,從以上故事可以看到,就連威猛如狼、奸狡如妖的智慧生物也存有自己的弱點,何況人呢?
----------------------------
瘋人獨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