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15:46:33善變陳

大話事件18不宜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決定告 大話談話性節目主持人順便連來賓也一起告

這是政府部門首次認定媒體人不實評論疫苗及疫情,罪名若成立,
每人可處新台幣50萬以下罰金...    
紅姨看過新聞後這樣表示:埃-我們只是節目叫大話/
可能說話有點誇大-我是說有點大聲啦/那不大聲我們怎麼會叫 大話 -

 徐: 紅姨/這是政治迫害啊/你看總統最近搞個非死不可/你看我們馬上就非死不可了--

 王: 紅姨--徐老師說的很對啊/好-好好-我知道你是徐老師/不要再站起來了/
    這一切啊都是那隻硬不起來的馬再後面撐腰 硬幹/謀殺媒體 的言論自由--

 鄭: 他硬不起來,怎麼稱腰硬幹--這是我要說的你知道嗎/它怎麼 硬幹呢
 鍾:  紅姨-王議員說的對-難道不是這樣嗎/背後一定有一隻手啦/ 紅姨

 鄭:  好-我知道我叫紅姨/不要一直叫我的名字--

 吳:  各位-誤解有多大啊--我這樣說 /有個人要吃雞 /
        它就把雞掰開來/大力咬了一口    
結果聽的那個人說我在罵他/啊你要死賴伊-對嘸-這問題的真相就在希角啊---

    好-我們等下接扣應-聽聽你有什麼話要 說的--進廣告--

14名詐騙疑犯被遣送 中國,總統宣佈以後不得用中國2字-
   因此就沒有遣送 中國的問題,--
告了媒體/署長走了-他笑笑的:就交給下一任署長去傷腦筋吧--

在不久的將來/媒體輿論壓力/ 媒體監督第4權等言論下/--
  政府又會吞下去/不告囉--他又變成是人權總統-可能是和平獎得主呢

深藍檢察官/報告總統-那話兒/
我是說那大話兒事件我們還要吞下去嗎/我們受不了了
總統含淚 : 不管那話兒是大還是小-/我們都要吞下去-知道嗎--

他盤算著/看來我的和平獎相去不遠囉/為了偉大的祖國他真的豁出去了---

紅姨決定在講它個10天-錢都賺夠來繳罰金了/還有孩子的教育費 也有著落/
    想著她真是愛死 這樣的工作啊 /對吧--紅姨

2011/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