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 16:09:16善變陳

總統週記 / 巧克看妳的了 18不宜

就在記者會正在進行中, 老馬看著自己的非死不可...

小吳 : 自由報-自由還沒來嗎!
   台灣報!都還沒來*那我們只好聯合中國報 
選我-選我-選我

o : 請問你對阿里山火車崩覆有什麼看法 !
   : 根據府內幕僚調查,這整起事件明顯是因為樹幹的關係-- 

O : 總統-總統-你的看法 !

 :小吳說是樹幹,那就是樹-- 幹的. 這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

O:關於這次颱風你有什麼因應!
:這讓小吳來講-不要什麼事都找我嘛!

 :關於這個92共識,我們都知道有人在迴避-明明有共識的..
O:院長-我們是問颱風!

:關於這個92颱風,是這樣的,我們應該要共識/
 如果是92那它就不會是93颱風 -
 對吧!老馬.大家要相信我,我什麼時候說過謊,我這個人最不會不說謊!
   此時老馬坐在旁悶的慌,對愛將小吳的對應,滿意至極!
他拿起電腦搜尋到自己的非死不可,看著留言-
很快的可以分辨出藍或綠來-

在這時還上了UT視訊聊天室看了一下,
點進了巧克, 巧克正忙著和小紫棒棒混戰中..
: 哇啊,這-這太猛了吧!
_  :  你是誰!我是巧克-歡迎來看我的摳摳秀/我喜歡這樣做


:嗯-我可以邊看妳邊看我的週記邊玩德州撲克嗎!這樣會不會太失禮
_:不會不會,你可以一邊看我一邊玩德州撲克一邊打手槍給我看!

記者會在沒有台灣.自由報之下完滿結束**
  老馬在半夜趁著酷酷嫂入睡後,偷偷上了UT,,

正看著入迷/ 
巧:嗯-你怎麼有點眼熟!喔-我記起來你是那個賣米酒的
  中國馬/跛腳馬/軟屌馬-沒關係來我這,我可以讓所有東西變硬
:ㄛ-我開始有點不喜歡妳囉!巧克 
        2小時過去/ 
巧:喔喔 /你終於有點反應!  :謝謝巧克!妳是女神
:我喜歡你-我可以幫你吸 我是說吸選票啦!

就在巧克說到選票時,馬的老屌, 是說老馬的屌,不時還抽搐了一下. 

2011/ 0905 讓他硬起來,國家就靠妳了 巧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