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15:45:16善變陳

支持李敖告死小S 18不宜

李敖因小S一句 (暗戀張蘭 )氣到告誹謗-栽贓
蘇姓裝白癡的笑著向前 :李大師你還真的來   桌上一盤又一盤,好不熱鬧
-*- : 哎呀-我最敬愛的李-李大師,可以坐你大腿嗎-

 :先跟我道歉 再坐到大腿--    
   *o* :對-對不起啦,都是老張的臉長的太奇怪***   心 (他媽的死老頭)

一箭步就側坐在大腿了,   :大師你-你反應會不會太大了--
 :該告的我一個也不放過,--    
蘇姓示意她 :要不妳掰個雞腿給大師--我們就開始辯論,這樣好嗎-兩位 

拿起桌上的雞餐  :別生氣,怎麼像個孩子一般啊 , 來張開嘴-我的雞掰給你吃
 :嗯-我可以因為妳這句話,不告妳--
 *o* :討厭我是說把雞,掰開一塊給你---

 再過數個10年後,她來到台大醫院骨科展覽室--
  : 大師,怎麼我有點想你了,現在你什麼都是硬的了,
   為什麼他們把你和樂器擺一塊,你的不畏風雲遮望眼呢.....

罐中的小敖敖突然動了2下, 越看眼淚越是飆下, 

 :我何曾榮幸與你爭辯,時代怎麼了,我們欠你太多,李敖你的名字就是偉大

  看看骨架上的大師,又一旁的鼓樂器--沒錯
用力拔掉,拿著2隻肋骨敲上邊鼓 ,邊唱著 :媽媽-夢中的媽媽..---

李敖著作等身.死後要把身體捐給台大,供台大研究他的腦,其骨架也隨同捐出-----

2011/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