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8 01:06:01馬機

【爽】S city 我來了

氣溫剛好,濕度也剛好。距離剛好,連物價都剛剛好。

所以即使我身邊很多人聽到S city的第一個反應都是:「那種鬼地方有什麼好去的?」,即使人家都說這是個民主皮極權骨的城市,即使它被稱為「fine city」,我就是不能自拔地一去再去,就像是個虔誠信徒,三不五時總要前往聖地朝拜一下。

就是無法拒絕。

要我怎麼能拒絕夏天比台灣「不熱」,冬天比台灣溫暖的溫度?怎麼能拒絕走在到處都乾乾淨淨,綠意盎然的街上?或是便宜到連正品不打折都令人心動的衣服?還是華納威秀級戲院卻只要5塊S幣的最新電影?更別說那一份100公尺外就能聞到香味胃口大開,爽口好吃卻只要3塊S幣的海南雞飯?

所以,S city,我來啦!

因此千萬別怪我當進入Swissôtel Stamford的房間後,趴在陽台望著外頭的景色(就像照片一樣,這是我用DC拍了好幾張接起來的)時,忍不住學起廣末涼子拍洗髮精廣告裡面那兩個幻想長了頭髮的仙人掌:

「喔呵呵呵…喔呵呵呵…喔呵呵呵…」

THIS is MY city!!








--
ps: 目前匯率為S幣1元=新台幣19.5元
所以雞飯一份不到台幣60元
電影一場不到台幣100元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