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8 16:41:55Cat~♥

還有繼續的可能嗎?!

現在我們的關西變的好凝定...
她喜歡你 也在乎你 他討厭我 因為我們在一起..
我是你的女友...我不是你們之間的第三者....
每天忍著痛看著你們快樂...我知道你把它當一個很好的朋友...是我自己胡思亂想.....
但..外套呢.為什麼會借他..這也是所謂ㄉ朋友嗎
她找他的朋友要嗆我..要打我...
及時通..被莫名奇妙的人亂罵..叫我離你遠一點.
每次告訴你..你總是認為是我錯..總是說我和她的是你不想管..總是叫我小心一點..不要受傷..
好多好多次 我們都因為他而鬧ㄉ不愉快..
好多好多次 我們都因為他的事而吵架...
為什麼不事先告訴我她喜歡你...
為什麼我必須默默看你們快樂...偷偷的哭...
每當我朋友和我玩...都會被她罵...
每當我做什麼都會被他惡狠很的瞪..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可以不在乎....我可以為了你忍一切...
前幾天..電話中..問你...
如果我和他的日記你會先寫哪一本....
你只是冷冷ㄉ說你不想回答這種問題....
轉移了話題...沒繼續問下去...
忽然你不講話ㄌ...很天真的以為你在玩..
過了兩分鐘多...我問ㄌ你怎ㄇㄌ..
<我可以掛電話ㄌ嗎!?> ...你怎麼ㄌ?!..
嘟...嘟....他第一次掛我電話....很擔心的..打給他
想了很久...隱約聽到電話被接起..卻又馬上...嘟..
不死心的..擔心的...又打了...很久..他接ㄌ...
默默的說...讓我ㄧ個人靜一靜好不好...
我說...可是你要先告訴我你怎ㄇㄌㄚ....嘟....
猶豫了 但還是打ㄌ 狠狠的話 刺傷了我的心裡...
<你不要再打了好不好...你知不知道你很煩..你只要不要再打..不要再煩我就好了.. > 怎ㄇㄌ..?
<都是你害的..是你害我ˇ心情不好的>為什麼.?
<誰叫你要問那ㄇ問題.>可是我後來就沒說ㄌㄚ.
<可是心情已經不好ㄌㄚ.....對不起.....>
嘟...我掛ㄌ電話...淚也跟著流下..沒有話可以說.
所有的事情都是因為你...扛的都是我...
為什麼今天說煩的人是你...
我的擔心..我的關心...只是你口中所謂的煩..
我不明白你無俚頭的罵完我之後...
..給我ㄉ對不起究竟還有什ㄇ意義...
這幾天我沒去找你...我想等你來和我到ㄍ歉..
但...又成了我天真ㄉ以為...朋友告訴我..
她和他的日記..他一下說想跟我分..一下不想..
一樣的...又是我倒貼他...ㄑ找他..
習慣性的勾ㄌ他...他卻閃ㄌ.........
你到底怎麼ㄌ....喜歡上她ㄌ嗎...她贏了嗎..
你真ㄉ打算和我分手ㄌ嗎...
我好怕..我真ㄉ好怕...我好怕我失去你..
我好怕你真ㄉ被她追到手了...和他在一起..
那我從頭到尾又算什麼...我的委屈..我的痛苦..
為什麼你一定也不明白..
現在我到底該怎ㄇ做..繼續倒貼..繼續白痴...
還是忘ㄌ他...我不想失去他.....
為什麼我ㄇㄉ愛會結束ㄉ那麼快...
為什麼每次ㄉ吵架都是因為她....

到底想怎樣...到底該怎樣她才可以放過我..
希望...你們可以給我ㄧ些建議...我會很感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