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01:15:51MAY

別人記得的....

嘿,遇到一個和我談起你的人了.

曾經,她是你我共同的同事,雖然時間不長,但總是有印象的,有點好笑的是,以前是同事時,還沒那麼熟悉,可這次相遇和她聊了一場下來,竟是覺得比當同事時還熟稔哩

她說,對當年單位裏的舊識有記憶的沒幾個了,她屈指數來,或只記得臉容,或只記得名字,然後,她提到了你,說你是她最有記憶的一個

我笑問原因,她說因為對你印像深刻,因為~~~~

"他很盧,很多話,很耍寶..."她一一道來,卻也一一讓我為之驚愕!呃...她說的人,是...你嗎?

也許那段時間我和你尚稱不上熟悉,但後來的相處及相戀,你有著什麼樣的性格特質我是再明白不過的了,甚致你的旁人沒見過的,不知道的另一面,也只我見過且最清楚,但無論是那一面的你,卻都沒有她說的那些"表現"....,是我還不夠瞭解你嗎?或者是我們那一段太苦了,苦得讓你沒有辦法有那些輕鬆的一面?

心裏微漾的不知是酸還是澀,淡淡地,我對她提起了我所知道的,你受了傷的事,她很是驚訝,追問著你的後況,我建議她打個電話對你表達一下關心,她卻忙不迭地搖頭,直說怕你被她嚇到了....,是啊,會嚇到的,就如同我那日那通惡作劇般的電話,該是把你嚇得不輕吧?

心思微轉中續聽這位"老朋友"叨唸著她所記得的有關你的過往,欵,我真想向她道謝的,因為她這樣的敘說,讓我又知道了你也有那樣的時刻,彷彿好像把我記憶裏跟你有關的我卻沒參與到的部份給補齊了,這,很好,真的,很好...,

上一篇:斷線

下一篇:電話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