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13:36:30MAY

斷線

斷了,結束了?

遲疑了二天的結果換來這一句"空號"....,我該感到慶幸的不是?卻為什麼是另一種失落纏在心頭?

那天沒勇氣讓電話通到你手上,沒想到怯懦了二天後的決心卻被一句機械語音給打散了,閤上手機蓋,我不禁嘆笑著 : 這是...老天爺看不下去我的三心兩意而替我下的決定嗎?

以為可以和你重新用"友誼"這條線半遠半近地維繫著,即使只是一絲一亳的音訊也都好過這樣的呎尺天漄,欵...真是奇怪了,我這樣一個有著果敢個性的人卻唯獨對與你有關的任何事猶疑不定,"錯過"好像是我們之間這些年來的唯一共通點,也許便是我的猶疑造成的吧

線,斷了...

知道你還安好,就好

我還是,只能這樣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