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7 21:18:20Maggie Liu

回到最初的心!!




這一段時間思緒好複雜...
在滿滿的事情中度過...
這兩個禮拜也沒有好好"安靜"...
單單安靜...
哼哼歌..簡單的旋律也好...
是我和上帝的時間...


上週開始幫韻上課...
其實是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因為看她最近如此的渴慕神...
於是...就這樣問了...
沒想到她也欣然答應了...
就這樣開始了我的第一個門訓...

看著她的渴慕...
我知道這是神在工作...
活生生的神蹟奇事...
讓我突然想到我媽之前說的...
"被揀選"是如此的幸運...

因為...
或許有些人..
即使真的聽了也不一定明白神的愛...
能明白又回應祂的愛...
是如此奇妙的一件事情..


這一年...
我只能說是重生的一年...
我深信...
從全球禱告會...
被感動提起勇氣而起立的那一天...
從被牧師選到...
投入裝備與教會服事開始...
甚至從去年底...
真正靜下心...翻開聖經和活出美好那本書...
開始願意投入更多時間在神話語的那一刻...

現在的我知道...
每一件事情都不是意外...
都是神細細的安排...


現在回想起來...
那時候答應牧師...
其實想法真的很簡單...

就只是想要...
在我原本"以為"會在台灣"剩下"的一年裡...
好好充實和裝備自己...
因為我"剛好"有這個"一年"的時間...
因為我知道...我再來要去一個新環境生活...
所以我想先好好在靈命上充實自己...
也想要在許多時候..可以成為別人的幫助...
就這樣...
非常簡單的想法...


只是沒有想到...
才開始的第一個多月...
我原本以為只剩下一年就可以完成的"夢想"...
我默默等待了6年的夢想...
就這樣結束了...

內心的掙扎...
是很難完全形容的...
到現在都還是很難用文字或言語形容...


只是...
從分開的那一刻...
到昨天小小組分享那一刻...
我的心裏還是平安的...

我深深知道我為耶穌捨下放棄的...
祂明白...

我放下了...
我曾經以為最美好的...
以為最完美的...
我自己想像的perfect life...
而我也知道祂要給我的不止如此...

因為...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
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林前 3:9)


即使有時還是會軟弱...
還是很想念...
但我深知道...祂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