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 23:19:58Maggie Liu

24/7 運轉快過熱的腦!!!





最近真的快要爆炸...
今天...
真的就差一點點...

為了籌備聖誕節的大型活動...
我和我媽已經禁食禱告兩星期了...
離聖誕節還有62天...

今天開完會突然好想放棄...
真的懷疑自己幹嘛接下這麼吃重的節目組...
覺得一點也使不上力...



極度充實的一週...
剛剛好每一天滿滿滿...
從星期一到星期日...
從早上到晚上...
其實很享受其中....
但是一直沒法好好消化...
腦子 亂到不聽使喚...

連看逆光飛翔的滿滿心得和想法...
一點也整理不出來...
我知道那天看完牙刷寫的心得...
那天晚上洗澡突然想到就哭了...
因為完全可以明白...
完全感同身受....

而我曾經覺得我離夢想...
就只差那一點點...
那種選擇的衝擊...
就像牙刷寫的...
我也深知道 神知道...

雖然不知道未來神會帶我去哪裡...





今天開會的衝擊...
我想...
我需要好好想想和消化...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回到最初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