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17:58:03Maggie Liu

Have Been Chosen!!





"所以,你們既是神的選民、聖潔蒙愛的人,就要存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 (歌羅西書 3:12)

"Therefor, as God's chosen people, holy and dearly loved, clothe yourselves with compassion, kindness, humility, gentleness and patience." (Colossians 3:12)

最近這一段時間...

真的深深覺得...

自己真的很幸福...


"Chosen"-"挑選出來的, 精選的"


能在神的帶領下...

和祂有了"新關係"...

我想...沒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了!!


曾經迷路...

忘記要走去哪裡...

甚至是自以為是的...

以為自己可以走到目的地...


而祂...

就是一直默默的在旁邊...


在路途中幫我挪除大石頭..

在跌倒時扶我一把..

難過時擦乾我的眼淚..

甚至有時把我背在背上幫我走...


只是當時...

我都不知道...


但...

現在不同了...




親愛的耶穌...

謝謝祢的"默默"...

謝謝祢的"等候"...

謝謝祢的"不變"...

讓我還有機會回到祢面前...

真的求祢在許多事情上提醒我...

與蒙召的恩相稱...

時常"存憐憫、恩慈、謙虛、溫柔、忍耐的心"...

最重要的是一顆單單愛祢的心...


阿們

上一篇:回到最初的心!!

下一篇:閉眼、關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