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09:16:16Babe Maggie

鐵腿的南投二日遊

對於四天的端午連假, 總覺得不出去走走很浪費, 會對不起自己~~ 哈!  所以一個亂起意大家約一約, 認識的不認識的....居然也有18個人....呵呵...雖說一開始有點尷尬...但還不錯拉....大感激鳥逼嚕...不停的搞笑跟招呼大家...真的是你的宿命ㄟ...你真的應該去考個領隊或導遊的!! 

話說昨天出發後, 在竹山吃過午餐後, 我們一行人就前往天梯爬山勒...真的...是爬山...想不到繼四年前的草嶺古道...呵呵...不過我只能說我體力比四年前好多了...是因為比較胖了的關係嗎 ?? 哈! 我整個都要草上飛了我...是有點誇張拉 但爬完卻不是很累 這點我自己也大吃一驚 中間也不會喘不過氣 看來最近晚上有跟洋基去公園運動是有差的! 但當我們走到瀑布之後要回頭的時候...居然下起磅礡大雨 整個就像是在雨中洗澡一樣...我只能說小瑩好險你沒去..不然你應該是會抓狂!! 

晚上抵達民宿之後...洗完澡也不覺得腿有異狀..我心裡還竊喜想說自己也整個太強壯了吧~ 隔天早上一起來..也只覺得有點酸...但到了下午..大家就突然覺得自己小腿的筋快爆炸了ㄅ...好險在集集我們是騎蛋蛋車..不是腳踏車~ 不然我應該是用爬的回鳥逼車上的ㄅ! 

兩天一夜的放鬆之旅很開心...尤其我剛剛起床之後...發現我整ㄍ小腿都鐵了...跟草嶺古道那時的鐵有的比了! 整個很酸痛...但我這次沒有剛好的溫泉可以去泡...所以我還是認命的噴洋基之前買的金門一條根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