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3:28:31maggie

塗鴉上色

我上色的,外面亂七八糟的背景是小倢加工的。

吃飽太閒陪小倢上色畫畫,用的材料是我在張家港買的油畫蠟筆,畫出來的感覺還不錯,且顏色可以重覆堆疊上色,很容易畫出深淺陰影的感覺。
這是小倢上色的!!

油畫蠟筆價格不貴,一盒36色約台幣100多吧,缺點是怕小孩擦在衣服上。
大象!!有立體感吧!!還是我上色的!!

畫出來的感覺真的蠻好的!!!
恐龍的鼻子被小倢毀了!!!

看不下去,我接著上色的
YOYOman的女朋友嗎?還是我上色的。。

有試著教小朋友畫出立體感,但是可能我不會教吧!!失敗!!
這是惡魔嗎??還是我上色的
畫到一半小倢接著完成!!

後記:
最後變我一個在那邊畫,畫上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