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0:38:01maggie

小倢的聖誕Party

永和的所有公立托兒所聯合辦了一個聖誕晚會, 為了這一天,小倢天天注意著月曆就怕錯過了.這小丫頭看我都沒有準備他的衣服,竟然跑去跟他們老師告狀:”老師,我媽咪都沒有幫我準備漂亮的衣服”,真是被她打敗了.
活動的前一天,跑了好幾家店找彩帶,彩帶貴的要死,一小段在書店就要30到100元不等,終於在小北百貨找到20元2條的亮亮的彩帶,39元一袋的聖誕裝飾物。
回家後找了一件大長今的洋裝,就把所有的東西縫在衣服上,就像一棵紫色的聖誕樹,小倢看著亮亮的衣服,興奮的不得了,突然覺得養一個容易滿足的小孩也挺好的。

記得前幾年前小恩的聖誕衣服,我花了10元去買了一條彩帶縫在褲管上面,小恩也是高興得不得了,還好兩個小孩都沒嫌醜。所以喔,說甚麼一切都要給小孩最好的的那些家長到頭來都會自食惡果。
ps.為自己的偷懶找的最好的藉口!
這天中午就先讓小朋友提早放學,約下午5點半就趕回三重去接還在上課的小恩。小恩學校的制服真的很醜,真是搞不懂台灣的學校為什麼都要孩子穿醜不拉嘰的制服.
小倢進入會場,等著上台表演, 我和小恩在永和國父紀念館2樓區觀看.欣賞了好幾個班級的表演,看著賣力演出的孩子窕著不整齊的舞步,真的覺得很可愛,雖然亂,但不失孩子該有的天真,比那些制式訓練下整齊劃一的表演好上100倍.
頭上的發光小惡魔角和手上的閃光劍都是送的禮物,現場所有的小朋友都變成發光小惡魔了!!
跳完了舞,我們拿了蓋章券,就到外面的園遊會區開始看看要吃甚麼東西,這次不知道是不是選舉到了,選舉人大手筆,可以讓我們免費拿到吃到不少東西.

蓋章券上有6個蓋章格,只要蓋滿了就可以在換獎品.所謂的蓋章就是你到攤位上去換自己想要吃的東西,換到了請他們在單子上蓋個章,意思就是可以拿到6樣免費的小點.

我們加了個小鬼超會吵的,回家的路程又開始為了一些小事在那邊鬥嘴,真的是@#$%$#, 我發狠把兩個小鬼帶到小巷內,叫他們兩個自己走回家,暗暗的巷子就看到兩個小孩邊走邊哭,尤其是小倢,哭的超大聲, 唉!!我也不想這樣, 天天吵到煩死了!!有誰家的小孩是不吵架的啊!!
活動一開始的煙火,隨手用了數位相機拍下,想不到還拍的下來耶!!!還不難看吧!!

上一篇:終於剪去了頭髮

下一篇:塗鴉上色

YY 2008-01-01 13:09:50

哈哈哈~~新年快樂喲!今年第一個來你家拜訪!! 祝你們全家健康平安!發大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