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3 06:48:31瑄瑄Maegan

是無奈嗎?

認識了他
我到了台南
和他一起生活
來這邊 輕鬆+悠閒
不用工作有吃有睡
他對我很好 不要我去工作
他支出我一切帳單 也對我很好
但是他收入雖然夠我跟他生活
卻無法讓我有一筆自己可以自由花用的金錢
其實我要求的話 我相信他都會給我的
但是因為是他的錢 不是我的
我實在開不了口
我不習慣用人家的錢 來這邊快四各月了
我沒有買過一件衣服 沒有買過一雙鞋子
只買過一雙兩三百塊的拖鞋=___________=

在台北 累的要死
還要看人臉色來賺錢
每天還喝很多酒 還要煩腦很多公司的事情
可是...
我可以買自己想要的
我可以動不動去做臉做頭髮買衣服
我可以不錯過任何一場百貨週年慶
我可以吃遍任何我想要ㄑ的高級餐廳

這樣的生活才叫做活的自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