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0 21:13:20瑄瑄Maegan

她跟她

他有一個喜歡十多年的異性朋友。
還有之前那各前女友。
在中秋節這天 這兩各她都撥了電話給他
說真的 我好吃醋
這次之前我對自己都非常有自信
這是我以往不會在乎ㄉ情緒
沒想到我卻如此在意這兩各她
這兩天我想了想 問題出在哪呢?
結論是我太愛他
所以眼中的他做什麼 我都覺得是最好的
一切的一切我都超級滿意的
所以我很怕他被搶走吧!
吃醋所產生的情緒真的好討厭。。。
我討厭這樣幼稚的自己
可是卻發生了 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不敢對他明說我吃醋了
但是我心裡卻對他前女友發牢騷
心理面生氣的問這假想敵 為什麼要在打擾我們!!
我希望自己快點戰勝這一切 不要那麼幼稚
這不是我一派的作風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