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7 23:12:59marvinwu

瑪丹娜頭條新聞!(瑪丹娜來台紀念文)





經過了十幾天,到現在,我仍然對於2月4日和6日,感到如夢如幻.......因為等待了30年,等一個唱英文歌的美國女人,終於她來台灣開演唱會,還是讓人感到非常不可思議!!!!!! 但終究是真正經歷了那麼切實的美夢成真,真真實實看到她本人...........好,但我現在還不能寫太多關於看演唱會的每個細節和氣氛,這一篇只是要先把娜姐來台灣長達一個禮拜的報紙,做整理的文章,我還不能太快失控,哈哈~~~所以先藉著NEWS PAPER慢慢回味,啊───

我想娜姐來台,歌迷最感謝蘋果日報,因為他們家天天都有,而且很大篇幅,簡直爽死了!!!!!!!非常難得連續8天,都有瑪丹娜新聞,一切的一切,就從2016年2月2日星期二這天開始。

蘋果日報超顯眼斗大標題:瑪丹娜駕到!───大家引頸期盼的MADONNA終於來台灣了!!!!

在前一晚2月1日晚上,娜姐專機預計晚上9點15分抵台,但遲至晚上10點14分才降落,10點43分搭乘奧迪保母車離開寰宇商務中心......光這段文字,就可以發現蘋果記者分分秒秒都記錄詳實,滴水不漏啊!

同時間,網路新聞早已經傳開,當晚9點,就開始有風聲說娜姊的專機即將抵台,我看到最多的留言,就是『我和瑪丹娜在同一塊土地上呼吸了啊!』,直接開啟迷哥迷姐模式了,哈!

頭版這篇,除了寫出娜姐來台時間,還快速介紹了她基本資料以及演唱會維安資訊等等。

再怎麼說,都比不上最上面那張,娜姐搖下車窗,跟記者揮手打招呼這張照片........全台灣的瑪丹娜迷等這個鏡頭等了多久啊!!!!!!!!

她,終於來了!!!



緊接著,蘋果大幅直接介紹瑪丹娜簽約金新聞,這對老歌迷來說已經不算新鮮,但是對很多不是娜姐迷,或是才剛認識她的人,認識她的『貴』,已經幾乎變成最既定印象,單從這次REBEL HEART TOUR 創紀錄高價門票,連我90歲的阿嬤都知道,就由此可知娜姊的威力了!

這篇新聞內容就是"破紀錄"、"破紀錄"、"破紀錄",羅列了娜神10冠,所向披靡。

世界唯一賣出3億張唱片的女藝人,就只有一個,瑪丹娜。




再來,蘋果延伸了娜姐影響所及的藝人們,挑出了蔡依林、LADY GAGA、濱崎步,這三位專門介紹;從她們身上,都可以看見明顯的瑪丹娜風格,也可以藉以加強新一代觀眾對於娜姊的印象。





繼續接下來,蘿狄絲那張翻白眼和露腋毛照,也是那天附近時候才在網路上發表的照片,蘋果記者的速度真的很快。

不過眾所皆知,現在娜姊煩惱的是洛可不願意和她同住,反而跑去找親爸蓋瑞奇的事。

只能說,希望娜姐可以找出和洛可好好相處的模式,畢竟是家人,關係永遠都在。





你看看,蘋果日報多有誠意,才第一天瑪丹娜報導,就用了5個版面來介紹,這是第5則!誰還能享有這樣超高規格待遇?真的只有她了!!!!!

這一篇立馬介紹瑪丹娜重要驚世駭俗事件和形象,當然爸爸媽媽和繼母,是影響她最多的3個人,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娜姊了。





第二天,2月3日這篇報導,蘋果依然很給面子一大版,也很快速刊載娜姐IG照片:WE ARE COMING TO GET YOU TAI-PEI!!

然後也羅列了各時期演唱會場次和票房收入,加上各造型演出照,蘋果真是用心!連REBEL HEART TOUR曲目都先印了出來給大家參考,可以讓人ㄜ樂了!!!





到了2月4日,台灣首場,緊張緊張~~~~蘋果報導了他們好不容易拍到娜姊昨天下午驅車前往彩排照片,聽說她一共彩排了7 個多小時,一直到晚上11點多才離開,非常敬業。

另一說則是,娜姐這麼早就來台灣,並停留很久,主要除了為了首場和第2場演出外,主要為了調時差,以及接下泰國曼谷、日本、香港、新加坡......等等亞洲行程提早做準備。





是的!!!!!!!!!!!!!!!!!!!經過2月4日首唱激情夢幻一晚,2月5日蘋果日報,特大頭版頭條:娜女皇‧你好台北!!!我又瘋了~~~誰不瘋啊,哈哈!!!!!

這一天報紙是一大早買的,還是小7剩下最後份數,你看有多熱門!!!!!!!光是這簡單幾個字:『媚惑全場』,我想,歌迷等了那麼久,就是等這個瑪丹娜旋風,她真的實現給大家看了!

這篇,文字記者很詳實的記載演唱會整個歌唱曲目流程,以及娜姊當晚跟大家互動的一些畫面,如果你有買這一天的報紙,相信不論多久,都會記得這個無比珍貴的夜晚!





多麼可愛的娜姊啊~~~~~啾咪^^





一樣是5日這天,第二個全版,蘋果拍到娜姊剛收工,在車子裡滑手機畫面,超寫實的!!!!!多少歌迷想變成她手裡那隻手機啊~~~哈哈哈。然後,最驚人的是,娜姊一場唱酬高達300萬美金,她來台灣2場,已經逼近台幣2億,LIVE NATION理想國這次兩場賣完票房,總共加起來,也才快2億........所以根本是賠錢在請娜姐來唱歌啊,一點都沒賺。

話雖如此,但就像有人說的,因為瑪丹娜招牌實在太響亮,演唱會第一把交椅,只要她來過,沒有辦不成的演唱會!!!! 或許理想國看重的,就是這一點。





接著這版呢,就是名人來朝聖的版面。BUT.....我只想看娜姊,其他人不重要啦,哈!




到了2月6日這一天,版面報導的是,娜姊從下榻的文華東方,步行到小巨蛋!!!!! 而且這已經是第二次了,她4日那天就走過一次,大家都嚇到了!!!!! 原來她沒有一直躲在飯店,她還是會出來走走。而且真的有歌迷有跟到她,還有影片,但說實在,因為就算娜姐微服出巡,她的保鑣一定是不好惹,不管是記者還是歌迷,見到了也不能做什麼,加上娜姐勢必比以前更加重視自身安全,一般人不可能跟她講到話之類,所以大家知道看看就好,她來台灣就是把演唱會辦好,才是最重要的。



繼續是6日的報導,提到了4日首唱TAKE A BOW的大事件,大家都驚呆了!!!!!!! 不過我要留到寫演唱會心得再說,嘿嘿。

總之這篇,又是添加名人看演唱會感想。




很快的,時間到了2月7日,因為很遺憾6日凌晨發生了台南大地震,造成許多傷亡,連帶可能第2場的報導也減少,因時事關係,不過娜姐在演唱會上也向受難者表示哀悼之意,那天有去聽的朋友都知道,她說,我們何其幸運可以好好的活著,還能好好欣賞精采的演唱會。




好的,不敢置信,娜姐真的待了一個禮拜的台灣,但是感覺怎麼那麼快~~~~一下子就過去了!!!!!

娜姐臨去秋波,再度在IG上PO了扇子照片,SHAY SHAY台灣~~~~~我好喜歡聽她講SHAY SHAY兩個字啊!!!!哈哈,真的好可愛。

希望娜姐下次再回來,我們台灣歌迷多熱情!!!!!!她一定都感覺到了^^

再次謝謝蘋果日報^^



這個呢,是自由時報,也是關於娜姐來台報導,他們也是用"駕到"一詞,拍的照片跟蘋果不太一樣,但都是很珍貴的紀錄囉。




這是開唱前一天3日報導,自由繼續給半版大報導,也是很給娜姐面子。

只不過旁邊加諸前夫西恩潘的新聞,好像怪怪的,哈~~~




這版也是跟蘋果很像的藝人朝聖篇,但是我一定要留的,是下面"資深娜粉大集結"這篇。




這張大合照,裡面有很多我認識的瑪迷,也有更多不認識的歌迷,雖然在那個當下,大家都很不好意思擠在一起拍照,不過為了娜姐,大夥真的都豁出去了,大家都是為了圓夢而來!

很是希望有娜姐來跟大家合照啊..............(作夢啦 XDDD)。


啊,瑪丹娜旋風────

KingChiu Lin 2016-02-24 17:33:53

真精彩的文章,
我也在香港連續看了兩晚,第一次看到madonna本人,內心澎湃.永世難忘,演唱會下來我幾天都渾身無力,不過非常值得.
希望madonna下次再來..

版主回應
這次看來亞洲場都反應熱烈,我想娜姐下次巡演,一定會再來亞洲的^^ 台灣我看了兩場,嗓子都啞了還是跟著喊唱 :P

謝謝你喜歡文章,大家共同的回憶啊^^
2016-02-25 10:04:31
Sunny 2016-02-19 18:02:19

版主, 字寫錯 幫我修改, Laser Disc... 嗚..

版主回應
哈,okok,沒關係的,知道意思就好^^ 一般讀者留言是沒法改~~ 2016-02-20 19:53:59
Sunny 2016-02-19 18:00:58

謝謝你寫這麼多。我到現在也還在回憶2016,2月6號那天。
小學買的第一張西洋音樂卡帶就是瑪丹娜的專輯。1987年她第一次到亞洲東京開唱,我就盼望她能來台灣。 我爸當時有買給我1987年東京演唱會的LD(Laser Dick), 放假我就在家一直放來看, 跟著亂跳一通, 那時我才國一吧。我記得我跟我爸媽說, 如果Madonna來台灣我一定要去看, 我爸回我:台灣沒場地吧? 而且票一定很貴。

盼了28年, 她來了, 票真的很貴, 我第一場還搶不到放棄。但是居然有第二場, 我如願拉~~~
希望版主繼續寫她演唱會的點點滴滴, 我會跟著一起回味的。
^_^

版主回應
謝謝你^^ 過獎過獎,跟大家分享很快樂啊^^

娜姊的WHO'S THAT GIRL TOUR也是我小時候看她第一次演唱會錄影帶,著迷的厲害,你跟我年紀應該差不多吧 :p

演唱會文章過些時候會寫,在等感冒好了之後,到時還請多指教^^
2016-02-20 19:5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