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9 16:44:50marvinwu

REBEL HEART TOUR IN TAIWAN│瑪丹娜‧心叛逆巡演,台灣加場(+小7海報)!!!!





在今天9月29日下午,LIVE NATION理想國演藝正式公佈了瑪丹娜REBEL HEART TOUR台灣加場,2016年2月6日星期六晚上八點,娜姊陪大家一起倒數農曆新年!!!!!!

購票細節如下:

史上第一次 娜姐跟台灣粉絲度過小年夜

演出時間:2016年2月6日

開賣時間:2015年10月10日 11:00AM 全台ibon售票系統磅礡開賣
(提醒事項:機台結帳金額有可能超過提款卡單日提領上限,請自備些許現金)bit.ly/REBELTW

票價:16800/13800/10800/8800/6800/4800/2800/800,另有VIP套票30000/27000可供選購(除座位區外,搖滾區需依照序號排隊入場)

$30000限量VIP座位區套票包括

1. 第一排最靠近舞台的座位
2. 限量版Madonna演唱會攝影寫真(VIP套票專屬,市面無售)
3. 演唱會專屬限量吊牌

$27000限量VIP搖滾區套票包括
1.優先進入搖滾區選擇最靠近舞台位置
2. 限量版Madonna演唱會攝影寫真(VIP套票專屬,市面無售)
3. 演唱會專屬限量吊牌

PS:請注意VIP 27000套票是站席,且無法跟其他搖滾區歌迷相隔分開,不耐久站者請考慮後再行購買。

會員預售:

第一階段預售:Madonna Fan Club Pre-sale(每人限購四張,只有網路購買)

時間:10 /1(四)10AM - 10/2(五)5PM
Lifetime Legacy資深會員可在10/1 10AM開始購買, Icon LivePass會員則在10/1 11AM開始購買。(立即加入Madonna Fan Club即可參加預售,詳情請洽:http://www.madonna.com/

第二階段預售:花旗信用卡尊榮預購(每張卡限購四張,只有網路購買)
時間:10/5(一)10AM-10/7(三)5PM (限花旗信用卡卡友購買)

ibon預售網址:http://ticket.ibon.com.tw/
Madonna Rebel Heart Tour 2016 - Taipei
February 6, 2016 (Thur.)
Taipei Arena
Ticket Prices: NT$ 16800/13800/10800/8800/6800/4800/2800/800
Tickets ONSALE: October 10, @ 11:00 AM on bit.ly/REBELTW or at your local 7-ELEVEN ibon kiosk.

VIP PACKAGES
*Limited VIP packages available
NT$ 30,000 (Seated) includes:
- One premium reserved seat in Row 1.
- Commemorative VIP laminate
- Limited edition Madonna tour gift item (exclusive to VIPs)
- Designated VIP check-in

NT$ 27,000 (Standing) includes:
- Standing ticket with Early Entry into the venue
- Commemorative VIP laminate
- Limited edition Madonna tour gift item (exclusive to VIPs)
- Designated VIP check-in

ONSALE INFORMATION

Onsale to General Public
Start: Sat, Oct. 10, 11:00 AM

Fan Club Member Presale
Start: Thur, Oct. 1, 10:00 AM
End: Fri, Oct. 2, 5:00 PM
To access the exclusive Madonna fan club pre-sale, please visit Madonna.com and register for the Madonna Icon Live Pass http://madonna.com/subscribe/
Citi® Cardmember Presale Times

Start: Mon,Oct. 5, 10:00 AM
End: Wed, Oct. 7, 5:00 PM
Citi® Presale

This presale is only available to Citi credit and debit cardmembers. Password Information: Enter the first 6 digits of your Citi credit or debit account number (no dashes) located on the front of your Citi card.






*加場的2016年2月6日,售票流程基本都和之前2月4日如出一轍,因為第一場熱銷,第二場應該也會搶購一空;不過因為時間上逼近農曆新年,很多中南部歌迷可能多加考慮,或是事先買好車票來回以備安全。

至於北部的歌迷就比較幸運,會看二場的機率應該都非常高,很多都篤定一場看高價、一場看較低價;高價那場就不買周邊,衝著被首場高昂的情緒凌駕,以免商品被擠爛;看低價場時就好好享受坐著看秀,滿足買好周邊聽娜姐唱歌,真是多美好的設想啊^^





一樣是今天下午,這張時效其實已經過去的7-11海報,好不容易終於被我追到了!!!!!!!!雖然自己的票口不是從這廣告購買得來,不過這是瑪丹娜第一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的正式公告,對於歌迷來說意義重大,心情上是一定要留作紀念的。

因為這張海報期間是從張貼9月16日→9月29日為止,早在9月13日被提前張貼後一舉天下知,我很快就找離家最近的7-11著明要這張海報,而店家也很阿莎力說請我等到日期快結束時再來要;沒想到27日晚上再去看一眼,店家已經飛速換上新一期廣告,我趕快進店去詢問,櫃台阿姨也很好心進庫房去找,但遲了一步,已經被回收阿伯拿走了。

意外之於,還是不甘心,又走得老遠老遠,冒著綿綿細雨,過了大半街區,一家7-11店外還貼著這張,厚著臉皮趕緊去問,櫃台工讀生冷冷地答說,要看店長肯不肯給喔!我還是留下了連絡電話,保持一點希望。

緊接著,就是掛住一整天的杜鵑颱風,9月28日這整個無法出門,我想那張海報應該不妙了,因為是貼在店外,超大風雨摧殘之下,八成不保,我猜店家應該連通知都不會通知。

果然,剛剛下午去看,那家7-11已經換上了新一期宣傳廣告,不是瑪丹娜了,而我的手機沒有響過.....






大概是因為颱風過了無風也無雨,這家小7沒有了、那家小7也換新了,我該就此放棄嗎?問題是,台灣什麼最多?就是7-11最多啊~~~~~索性開始亂逛,當然也是自己熟悉的區塊,慢慢一條條巷子去看,第3家SEVEN了,有!!!!但是他們居然是把海報割成兩塊,分開張貼!!!!!但我要的是一整張啊.....考慮了一分鐘後還是放棄,繼續找。

不到5分鐘,終於望到遠處一條街尾有家小7,一看門口,耶!!!!果然還是老娜,立刻進門詢問店員,是一位綁馬尾小姐,我說,可以跟妳們要這張海報嗎?她說是哪一張?我說是門口這張;她問,你要做什用?我說我想收集,然後她就答應了!!!!!! 好開心啊~~~~~終於得到一張了^^  當然也趕快去冰箱挑了一罐飲料消費,聊表心意,在這位好心店員還沒反悔之前 :P (我猜她應該是店長之類)。

更開心的是,這張海報原本被加上了很多雙面膠貼在門口,但我一路邊走邊小心撕下,居然一點都沒有破壞到海報表面,實在是太感謝店家。

對很多人來說,這不過是一張便利商店宣傳廣告紙,但是上面印上了瑪丹娜,意義便不同了,等了30年,她終於要來了!!!!!!

PS:那個7-11小姐該不會以為我是要收集海報上的志玲姊姊年曆吧 XDDD





takeishi 2015-10-02 16:48:22

Congratulation TAIWAN & HONG KONG
女皇駕臨台灣+香港.
仍然不敢相信. 好像是做夢. 多年來不敢想的事今天終於都發生了.
相信這期間大家為張演唱會飛都已經心力交瘁, 香港這裡好難才買到票喔.

版主回應
哈,真的真的!!!!!等了30年,她終於來了~~~~拿到門票時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總之大家都非常期待娜天的來臨^^
2015-10-03 21: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