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12:55:13marvinwu

REBEL HEART TOUR IN TAIWAN│瑪丹娜‧妳終於要來台灣了!!!!


 
本一直一直不相信,也不敢相信,瑪丹娜,真的、居然、終於、要來台灣開唱了!!!!!!! 在7月底寫的那篇文章"瑪丹娜,聽說妳要來台灣?",當時是憑"好像LIKE"會來的預感直覺,加上網路社團已經瘋狂盛傳,但還不是那麼確切,畢竟地點時間和票價,主辦單位Live Nation理想國演藝,不斷迂迴其詞,始終不給確定,大家的心情天天像洗三溫暖,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結果一切一切猜測、懷疑、爭論...............終於在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下午1點多,一位社團成員在自家附近7-11便利商店門口的商品海報陳列架上,拍下這張"瑪丹娜 2016台北演唱會 9月26日 11:00 ibon售票系統磅礡開賣"POSTER,上傳至FB時,大家就瘋了!!!!!!!!!!!!!!!!!!!!!!!!!!!!!

不到三小時,蘋果日報也用了同張照片,火速登出瑪丹娜台北演唱會即將開賣新聞,這時候,全部的質疑、猶疑,通通嘎然無聲、塵埃落地,瑪丹娜是真的要來了!!!!!!!!!!!!!!!!!!!!!!!!!!!!!!!!

當時看到這張被拍出的7-11海報,我還真的不敢相信,直說天啊,她真的要來?不是騙人的吧?她來亞洲一向只去日本,結果日本場遲遲都還不公佈,台灣竟還比日本領先!!!!!!!

這真的是一場大夢啊.......................而夢還沒真正的開始呢!!!!!!!!!!!!!!!!!!!!!!





很快的,因為7-11不小心被店員提前洩漏售票消息,Live Nation理想國演藝就在9月15日星期二,公佈正式售票票價,資訊如下:

2016年2月4日台北小巨蛋‧瑪丹娜REBEL HEART TOUR 票價:16800/13800/10800/8800/6800/4800/2800/800,另有VIP套票30000/27000可供選購 

30000元限量VIP座位區套票包括:
1. 第一排最靠近舞台的座位
2. 限量版Madonna演唱會攝影寫真(VIP套票專屬,市面無售)
3. 演唱會專屬限量吊牌

27000限量VIP搖滾區套票包括
1.優先進入搖滾區選擇最靠近舞台位置
2. 限量版Madonna演唱會攝影寫真(VIP套票專屬,市面無售)
3. 演唱會專屬限量吊牌


這票價一出,我想除了瑪丹娜鐵粉之外,應該下巴都會掉下來!!!!別的不說,3萬和2萬7的超級票價,除了打破和創下所有藝人演唱會銷售紀錄外,她唱的還是流行音樂,不是國家音樂廳古典經典大師作品。所以我才說,她的演唱會,真的是"神明演唱會"啊~~~~~



瑪丹娜來台演唱,除了震撼歌迷外,最大意義是,她是大家期盼最久的超級巨星;過去十幾年,大家不斷地說,麥克傑克森、惠妮休斯頓、瑪麗亞凱莉,連珍娜傑克森都來台唱過了,就除了她遲遲不來。連專業滾石雜誌樂評都說,瑪丹娜演唱會是世界奇觀,一生一定要親眼看一次;她從不重複風格個階段TOUR,使得許多歌迷,砸大錢遠渡重洋、不辭辛勞親臨,這次終於不須奔波,另外,也讓多年苦苦守候她親自踏上台灣國土開唱的歌迷一償宿願。


令人咋舌的高票價,好處是嚇跑一些純粹想看熱鬧的非歌迷之外,也引來不少非議,其一就是台北小巨蛋特殊低價800元票條款,我認識的瑪迷們沒有一個搶得到,但是日前竟然已經發現有黃牛以一張800元票+4200元代購=5000塊,企圖銷售,真的是削海削到天邊海角,太誇張了!!!!!!! 也讓人狐疑這些黃牛到底是怎麼買到這些稀有票?

另一個引起很大討論話題,就是購買27000元票和13800元的搖滾區是重疊在一起,27000比13800僅多出兩樣特殊周邊和提早優先進場權,但是大家更焦慮的是,一旦進場,還不到開演前,若中途想上洗手間離開再回來之類,就怕回不到原來位置,如此不公的現象如何解決?而主辦單位LIVE NATION理想國演藝也初步回覆,搖滾區不會設置任何座位,也不會擺放任何阻擋物區隔,因為娜姐不希望有任何阻隔存在。

關於這一點,我直想到生平遇過最可怕的一次"擁擠"經驗,就在2000年在台北市政府前跨年晚會上,我只是要走出人群回到一般馬路上,便被擠了10幾分鐘,幾乎快要不能呼吸,超級恐怖!!!!我都說,當瑪丹娜開場那個籠子下來的時候,大家就會暴動了啊!!!!!!! 我很怕到時會遇上如在跨年那樣超可怕經驗。

搖滾區不設立位置可以理解,但是如果搖滾區人群之間如果不設立一些區隔,就放牛吃草隨個人蜂擁,那一定會有大問題,我都說,我不會為了看兩小時演唱會,賠上任何身體傷害,娜姐也不希望歌迷受傷。必要時候,就真的不要堅持一定要離娜姐多近,性命重要啊!!!! 再說,已經有幾場開唱過了,連指標性的紐約麥迪遜花園場,離舞台最近的十字架走道和愛心附近,都有座位,我覺得這樣大家才能看得安心和有保障。10年前我去日本看CONFESSIONS TOUR,任何地方都有座位,包括搖滾區。

所以這個問題,希望主辦還要好好想一想,畢竟是娜姐第一次來台灣,如果屆時需要場外救護車喔咿喔咿,變成國際社會新聞的話,就得不償失了。

我相信台灣歌迷一定可以給瑪丹娜一個難得台灣印象,如果她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和溫暖,期待她下次巡演還會回來^^

(但前提還是希望那一天搖滾區的大家,不要失控啊~~~~~我知道很難把持,哈哈!!!)。





說到這次購票經驗,就會被熟識的瑪迷笑,因為第一時間我是整個忽略的,原本認為當初大家是要衝買海報上說的那個花旗銀行給卡友優先9月21日早上10點搶票時間點,我以為那是第一波,那時還不知道官網何時會開放給FAN CLUB會員提前買,然後因為沒花旗卡,也還在考慮預算到底要到哪裏,然後好巧不巧,9月15日到9月20日這6天,我人幾乎都不在台北,15日早上公布正式票價時我完全不知道,我個人沒有用智慧型手機可上網,普通手機在山上收訊又很差,直到晚上回到旅館,瑪迷小武打電話來說,才知道大概正式賣票票價到哪........更沒想到的是,這忙碌一周等到終於到家好好休息,回神決定要買票時,第一波開放給ICON會員預售票,通通沒了, 然後新聞說,台灣這邊為了搶票,瞬間1500人加入會員,我就知道,啊,這下有點不妙了。


既然第一波沒有,寄望放到第二波,就是花旗卡友這邊,我請好友DANIEL幫忙,沒想到9月21日一早10點就大塞機,到了下午3點打電話問詳情,結果丹尼爾說他手都快按斷了,電腦一直當一直當,早上10點半差一點買成,但是等到要刷卡時就卡住了...........還是謝謝他^^

沒辦法,第二波眼看不行了,開始在線上跟小武、小野、小飯妹抱怨,想不到,奇蹟出現了,小飯妹妹此時拔刀....喔,不是啦,是上PTT幫我火速尋找有沒有剛好要賣搖滾區的賣家啦,哈哈~~

再次謝謝小飯妹的行俠仗義,找到了一位好心人,終於讓我完成了通往這大夢大門的門票鑰匙!!!!!!





明年2016年,就是我聽她唱歌第30周年!!!!!!! 盼了這麼久,她終於要來台灣了啊!!!!!!!!!!


昨晚從一位很好又健談的賣家陳小姐,手中接下買到她承讓的這張門票時,還真不敢相信!!!!!!回到家看了又看,又小心翼翼拭去不小心留在票上的手油印,感覺好像在作夢,飄飄的,沒想到過了10年後還可以看到她演唱會,而且是在台灣!!!!!!!!!!!!!!!


就算打上10萬個尖叫的啊~~~~都不足以形容這夢幻感覺!!!!!!!這個美國女人,讓我們跟了大半生命的人,雖然我已經看過她一次現場LIVE,但是你知道,在鐵粉的心目中,她的秀,就是無以倫比,而且可以看到真正"活的"瑪丹娜啊~~~~(因為平常都只能看印刷和電腦電視上的:P)。


再次感謝陳小姐,還有小飯妹、DANIEL、小武、小野;當然還有老P─PETER FU,他是始作俑者,我們這些粉絲透過認識他,才讓彼此有更多交流,也更認識瑪丹娜,他是名副其實的"台灣瑪丹娜先生",也恭喜他買到一個很好的位置。


我終於可以大叫和用力揮手:

大家明年2016年2月4日台北小巨蛋見 !!!!!!!!!!

 

老娜,我來看妳了喔^^ 歐耶~~~~~~~


*整理一下瑪丹娜2016年2月4日台北小巨蛋REBEL HEART TOUR售票日期重點:

(1.) 2015年9月13日星期日下午,7-11超商海報提早洩露演唱會售票訊息。
(2.) 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LIVE NATION理想國演藝正式公佈票價售票日期。
(3.) 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瑪丹娜官網FAN CLUB早上10點開放會員優先購票。
(4.) 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花旗銀行卡友早上10點優先購票。
(5.) 2015年9月26日星期六,全台IBON開放購票。

結論:台灣首場全部完售 !!!!!!!

moses 2015-10-10 01:37:20

雖然第一時間很想衝27000
但最後還是買了13800的搖滾區門票

現在超期待那天到來
另一方面也希望不要有變故啊~

版主回應
哈~~~明年2月不會有颱風啦 :P

至於票價負擔,還是以個人考量最重要,沒有絕對,有機遇參與盛會,就很開心了^^
2015-10-10 21:17:40
Kingo515 2015-09-29 02:06:32

恭喜師兄你買到票,你買的搖滾區票是VIP嗎?因為我很好奇VIP送的寫真與一般埸刊有何不同
原來台灣搖滾區是沒有座位,香港站都是有座位的,不過可惜我搶不到vv
我已經等不及在官網買了場刊和衣服,它們是分開寄的,不知要不要多給運費?

版主回應
哈,謝謝^^ 我買的是搖滾區,不是VIP,所以沒有送特製寫真。但看字面上解釋,送的應該是跟場刊不一樣的內容才是。

至於搖滾區有沒有座位,其實要看主辦;我記得以前看過沒有座位的搖滾區,但最後還是覺得有座位比較安全。

這回巡演官網推出的T恤都很好看,甚至都勝過之前,設計感都很不錯;不過既然你已經搶先在官網買,他們分開寄,你收到之後看一下明細,就知道有沒有被多收運費,原則上應該就你當初買下去包含運費,付出去的款項是多少算多少才對吧。

一切都期待看到演唱會的那天囉^^
2015-09-29 08:26:52
小飯妹 2015-09-28 00:08:30

你看看你~
你看看你~
你看看你~

不過你的IBON票券有沒有放在小七專門裝票的紙套裡?
不然你的手髒髒還給人家擦了又擦,
最好不要把上面的字都給擦掉XDD
沒有的話可以去小七要喔!
給他一個家比較安心XD!

版主回應
哈哈~~有有有,老陳包得很好,連購票證明和收據都有附,輝常給她妥當^^

謝謝小飯的牽成啦~~~(灑花)~~~~

(但話說我一張門票都可以看得暈暈然了,阿妳好幾張進香團的不就橫著走路了:P 哈~~)。
2015-09-28 1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