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5 09:31:26marvinwu

MARCH 2015 『INTERVIEW』MAG(DE)│瑪丹娜藝術特輯‧訪談雜誌(德國版)





昨天突然來了這本雜誌,嚇了好大一跳,因為之前並沒有跟瑪蒂雅預訂,收到簡直是驚喜萬分!!!!!!然後,打開一看,更是不得了!!!!!!!天啊!!!!!!!整整49面,高達總共24.5頁的超豪華瑪丹娜interview雜誌歷年回顧展啊!!!!!!!!!!!!!簡直太有誠意了!!!!!!!!!這根本是超級特刊!!!!!!!!!!!!!

這本跟之前interview美國版除了新照之外,多加了很多過去瑪丹娜上刊重點,非常好看,也是瑪迷雜誌控們一定要買的一本!!!!!!!

實在太喜歡了!!!!!!

再說,瑪丹娜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樣超多頁數的特輯,上一次是W雜誌系列第三部"貴婦的抱怨"那本才有,一隔也隔了7年。

總而言之,這本雜誌全台只有進20本!!!!!!!!!!!!!!!!!!!!!!!

好,來看照片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買德國版的INTERVIEW雜誌,它的開本尺寸比美國版小一些,除了有發行穿藍色皮衣這個封面外,還有左邊這個閉眼版本,但瑪蒂雅只有得進到皮衣這版,依然還是讓人非常開心。

跟美國版可以湊成兩個實體雜誌封面達成^^




另外一個驚喜,就是在進主題前眾大時尚品牌廣告厚頁裡,就有這麼一張瑪丹娜替凡賽斯拍的平面代言,據說她的酬勞捐去做慈善用了。

這系列還有好幾張照片,INTERVIEW選了這一張,依然很有氣勢,瑪丹娜風格。




從這第99頁,開始進入瑪丹娜特輯部分,開頭和之前發行的2015年12/1月合刊美國版一樣,都是新照。




因為是德文,實際也看不懂內文介紹,但德版MADONNA字體選得好可愛,很有卡通味,哈!!!




圖頂端配上一句瑪丹娜訪談說的重點。




以印刷來說,美國版是雪銅亮面材質,德版這本就一般雜誌紙料,但品質也不差,顏色也是很亮。




這張照片每次看,都覺十足"內衣廣告"啊!!!!!!




很不一樣的兩種風格照。




這次新系列照片,化妝看起來很不像她自己,好似回到了70年代的感覺。瑪丹娜像一個新的模特兒。




這個露點照,在前幾月美國版發刊時造成話題,但老實說相片看上去,瑪丹娜並沒有顯得很情色,這只是一張很普通的露胸照,即使她戴上了皮手套和穿著兩條繩索式內衣,好像有SM意味,但整體其實沒有EROTICA的味道,尤其她上衣更是簡單普通到不行,女性普遍會穿的短截式棉織衫。

媒體只是驚訝,為什麼56歲的中年婦女,怎麼可以這樣大喇喇就把胸部露出來。都是忌妒的心態吧。




很少女的瑪丹娜側影,嗯。




第一次有蛇入鏡的瑪丹娜,和總是不變強勢的瑪丹娜形象。




宗教團體看到這樣的照片,應該都會發瘋吧?十足邪惡失樂園意象的畫面。不過瑪丹娜已經很含蓄了(咦?)。




落落長的德文訪問內容。




開始有她第一次上INTERVIEW雜誌封面紀錄。




當年和西恩潘的甜情蜜意。

很多歌迷還是覺得,西恩潘跟瑪丹娜還是最匹對的,兩人長得像,個性也都很硬,又都是獅子座,可惜沒辦法在一起長久。瑪丹娜也曾表示西恩潘是她一生的最愛。




開始來到LIKE A PRAYER 1989年時期。




超挑釁、超叛逆的IMMACULATE COLLECTION時期宣傳照封面。但以歌迷角度來說,這時期照片實在太帥!!!!



右邊這張叼菸圖哩,瑪丹娜說: 我想有人暗中保護著我,我不曉得是不是天使,有可能是惡魔.......

實情是,是花錢請保鑣保護妳啦 XDD




HERB RITTS替她拍的照片都令歌迷回味無窮,以前是,現在也是。




1992年和1993年,瑪丹娜的EROTICA時期。




超級美麗,超級有氣質的黑衣美人,GIRLIE SHOW 1993時期。瑪丹娜像一只冷冽,又超脫的瓷瓶藝術品。




時光一下就來到2001年MUSIC時期,也是我第一次買INTERVIEW雜誌的開始。這時候瑪丹娜開始穿上印有布蘭妮名字衣服,當時造成轟動,也引領一時潮流。





2008年HARD CANDY拳擊手裝扮,和華納唱片最後一次發片......不捨啊 XDD   (時間真的過去好快,嗚~~~)。




最愛的,2010年,轟動瑪迷圈的超殺黑白照系列,實在太狠、太有氣勢!!!!! 瑪丹娜超美!!!!! 無以倫比!!!!!




這時候如果用這一系列出張專輯或精選輯,絕對可以引起極大迴響。可惜完全沒有為任何活動而拍的攝影集,也是不錯,讓粉絲們瘋狂。




女王就是女王,沒有人拍的照片可以像瑪丹娜這樣,凌駕流行時尚之上,超越模特兒的專業,來自一個歌壇巨星的風範。藝人還是需要自己的特色,瑪丹娜是最標榜的一位。


*INTERVIEW雜誌是瑪丹娜好友,"安迪‧渥荷"創辦,原本濃厚的廣告設計性質,到後來轉型成為時髦風尚指標,瑪丹娜一直很忠賞這本雜誌,我想她也是對好友的一種回饋敬意吧。


蔡宇綸 2015-03-09 09:00:01

3/5看到你寫這篇後我就到博客來買,3/6博客來顯示調貨中我以為大概又沒買到(美版的我當初調貨中調1個月,結果還是沒貨)沒想到昨天無聊看一下進度竟然是出貨處理中,今天終於拿到夢寐以求的interview~~~如果真的只有進20本,我猜博客來大概只有3~4本吧!
啊這次interview不論美版還是德版在eBay都頗貴的 有種莫名的爽感XDD
然後我真心覺得凡賽斯娜一系列應該自己出一本特刊,我超愛娜一系列的!!!

版主回應
挖,恭喜你!!!!!這本真的很少,你也是20本俱樂部其中一員囉^^

這次INTERVIEW特輯,就算是她為新專輯暖身的一部分。凡賽斯系列因為是純粹為商品拍的廣告,版權屬於凡賽斯,要出版比較難,可能要他們公司出專書才有可能。

先好好ENJOY德版INTERVIEW吧^^
2015-03-09 09:55:05
寵物店男孩 2015-03-06 21:57:11

感謝Marvin報馬! 要不是你的內容報導,就算在架上看到這本也不一定會買,因為會認定內容跟美版一樣,差點就錯過這麼精彩的刊物!!(不過這本真的難買,今天是請誠品幫我問,才在信義店買到一本)

今天也去佳佳領了台版專輯,除了既定的悠遊卡,竟然還有雙面海報,環球這次真的還蠻用心的!

版主回應
不客氣^^

這本是真的精彩,質和量都很充實,希望買到的人都很開心^^

環球這回送悠遊卡很實用,相信銷售可以賣得很不錯^^

昨晚我也拿到專輯和海報,現在正大聲放著!!!!!十分過癮!!!! 請用音響好好享受REBEL HEART啊~~~
2015-03-07 10:07:54
蔡宇綸 2015-03-06 00:20:29

話說到底是這期interview本來就印不多還是瑪蒂亞進不多呀~~~好難買呦
我覺得三個封面裡我喜歡你收藏的娜兩本,感覺都滿有個性&氣勢的!閉眼娜張就還好
不過interview比V大方,封面照都有收在裡面 小氣V==

版主回應
這期原本瑪蒂雅就進很少,昨天下午而已,就已經看到博客來掛上無法銷售了,從頭到尾我連庫存量都沒看到顯示過,實在稀少。你如果想要,就去誠品書店問查,請他們調貨,應該是OK的。

不過這前後兩次interview,已經是娜姊這回REBEL HEART專輯最佳宣傳雜誌,認真PROMOTION還是有差哩^^
2015-03-07 09: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