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23:50:47marvinwu

2013 MDNA TOUR RELEASE│MDNA TOUR 發行倒數!

了慶祝MDNA TOUR DVD發行,做了倒數圖片,從第12天開始,內容都是從Google搜尋演唱會裡相關照片,挑了自己覺得比較好看部分,搭配官方DVD封面,僅在臉書社團發表。

而倒數即將結束,雖然這幾天已經有"實物"照片流出,照慣例提早打破期待新鮮感,但比較驚訝是有歌迷砲轟和攻擊影片畫質不佳等等,因為離正式發行還有2天,還未真正看到畫面,個人不做相關評論。

無論如何,我想,MADONNA的表演,不會因為幾條雜訊,或鏡頭連接有問題,畫質顆粒太粗而影響,你在看她───對於『瑪丹娜音樂』和『瑪丹娜態度』的宣示,因為每一次TOUR,都代表她對世界使命感和觀眾賦予她的期待,誕生出的結果。

每個人都想看,只因為她是瑪丹娜,如此而已。




恩,老是穿著性感內衣就可以登台在幾萬人面前表演高歌,30年不變,
真的只有她












把自己當祭品獻在舞台上,應該就是她這一生演藝事業寫照。












大雨滂沱,還是得認真唱,因為錢都收了嘛 XDD








 

















(悄悄話) 2013-09-10 21:01:48